更改繳費方式,繳費方法及/或設立自動轉賬

登入myPrudential 即可選擇保費繳付方式及方法。除了可以選擇年繳,季繳或月繳方式,更可設定不同繳費方法,例如以現金 / 支票支付,亦可以設立銀行戶口 / 信用卡自動轉賬服務,方便快捷。請參考以下指南,選取並設定最適合您的繳費詳情。

步驟1

www.prudential.com.hk/myprudential 登入您的myPrudential。

1.

按「查看全部」或個別分類查看保單清單。

2.

按保單號碼進入保單詳情。

3.

請於右上方「請選擇功能」選擇「更改繳費方式及方法」。

如欲申請設立銀行戶口自動轉賬或信用卡自動轉賬,請使用可支援觸控輸入的裝置(例如智能電話,平板電腦等) ,因更改需要於電子表格上簽署。

步驟2
4.

檢查頁面顯示的手提電話號碼是否正確,然後按「確認手提電話號碼」。

如所顯示並非您現正使用並可接收手機短訊的手提電話號碼,使用此服務前,請填妥「更改聯絡資料表格」,並交回保誠以更改您的手提電話號碼紀錄,以便日後以手機短訊收取「一次有效驗證碼」。

步驟3

頁面會顯示您所選擇保單之現時繳費資料。向下滾動至「更改繳費方式及方法」。

您可選擇只更改繳費方式或更改繳費方法或同時更改兩項。

  • 如您需要更改/設立新繳費方式,請繼續這步驟。
  • 如您只需要更改/設立新繳費方法,請前往步驟4。
5.

如更改繳費方式,請選擇

  • 年繳,半年繳,季繳或月繳

此欄只顯示適用的選項及按該繳費方式計算的每期總保費。

如選擇以月繳方式繳費,必須以自動轉賬支付。

步驟4

如您不需更改繳費方法,請前往步驟5。

6.

如更改繳費方法,請選擇:

  • 現金 / 支票
  • 銀行戶口自動轉賬
    (您可設立全新自動轉賬或為現有的自動轉賬更改至另一個銀行戶口。)
  • 信用卡自動轉賬
    (您可設立全新自動轉賬或為現有的自動轉賬更改至另一張信用卡。)

注意: 若不符合有關申請要求,您的銀行/信用卡公司保留權利接受或拒絕此申請。

6a.

以銀行戶口自動轉賬,請提供:

  • 銀行名稱、賬戶貨幣、銀行賬戶號碼(分行編號及賬戶號碼) 、銀行戶口持有人全名*、身份證明文件類別*、如需設立第三者付款,請選擇第三者付款#、身份證明文件號碼及銀行戶口持有人簽署 (式樣必須與銀行賬戶的簽署一致)。

    *必須跟銀行戶口持有人所設置的銀行戶口一致。

  • 銀行戶口持有人必須為保單持有人、受保人或指定類別的第三方如法定監護人。聯名戶口恕不接受網上更改繳費方法,請填妥相關直接付款授權書,並交回保誠處理。
  • 人民幣保單必須以在香港開設之人民幣賬戶方可設立自動轉賬。
  • 設立自動轉賬需時30-45天,您或需預付保費及徵費。
6b.

以信用卡自動轉賬,請提供:

  • 信用卡號碼、信用卡持有人全名、信用卡到期日、如需設立第三者付款,請選擇第三者付款#及信用卡持有人簽署(式樣必須與信用卡的簽署一致)。

  • 信用卡戶口持有人必須為保單持有人、受保人或指定類別的第三方如法定監護人。
  • 設立自動轉賬需時30-45天,您或需預付保費及徵費。
6c.

#第三者付款

如果您選擇合法監護人或保單持有人或受保人完全擁有之公司作第三者付款,您需上傳證明文件。

簽署前,您可展開閱覽直接付款授權及聲明。

按簽署,版面會開出新頁,您可於空格上簽署。按「完成」返回電子表格,同時您的簽署將顯示於簽署欄中。

步驟5
7.

電郵設定提示

  • 若您曾經提供電郵地址,系統會自動顯示電郵地址,您需再次輸入一次確認。
  • 若您想更新或設定電郵提示,請輸入兩次相同電郵地址作確定。

在以下情況,我們或會發送提示電郵至您指定的電郵地址:

  • 若更改繳費方式時需繳交保費差額及徵費;
  • 若設立自動轉賬時需繳交保費及徵費

此電郵地址將會更新至您於保誠之聯絡資料紀錄作所有電子通訊。

8.

按「下一步」。

步驟6
9.

若有任何保費差額及徵費、到期未繳交的保費及/或徵費、因設定自動轉賬而需預繳保費及徵費,將顯示於繳費總結。

10.

若更改繳費方式,頁面將顯示您所選擇的新繳費方式。

11.

若更改繳費方法,頁面將顯示您所選擇的新繳費方法及已提供的資料。

12.

頁面將會顯示您所提供的電郵地址。

13.

閱讀聲明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之內容,並剔取確認您已閱覽「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4.

按「確認及發送一次有效驗證碼」。

一次有效驗證碼將透過SMS短訊發送到您已登記的手提電話號碼。

15a.

輸入8位字元一次有效驗證碼。
一次有效驗證碼的有效期為15分鐘。

15b.

檢查並確保驗證碼與 4位的短訊序號配對正確。

16.

按「遞交」。

如果輸入的驗證碼不正確,系統會作出提示。請重試或點擊「重新獲取驗證碼」 以獲取新的驗證碼。

步驟7
17.

完成遞交。

頁面會再一次顯示您的繳費總結(如有)、更新的繳費方式、更新的繳費方法及電郵地址。要完成指示,請繳付於繳費總結內列出的保費及徵費款項(如有)。

完成遞交後,請留意我們的通知提示以確認完成指示。您亦可與您的理財顧問聯絡,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