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資訊

在作出任何投資選擇前,你必須評估你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及本身的財務狀況;當你選擇成分基金時,若不能肯定某些成分基金是否適合自己(包括是否與你的投資目標一致),你應諮詢財務及╱或專業人士的意見,並在考慮到自身情況之後選擇成分基金。
在你決定投資於強積金預設投資策略(如中銀保誠簡易強積金計劃(「本計劃」)之強積金計劃說明書第6.7節「強積金預設投資策略」的定義)前,你應考慮自己的風險承受程度及財政狀況。你應注意中銀保誠核心累積基金及中銀保誠65歲後基金並不一定適合你,而中銀保誠核心累積基金及中銀保誠65歲後基金的風險程度及你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可能出現錯配(基金組合的風險可能比你想要承擔的風險為高)。如你對於強積金預設投資策略是否適合你存有疑問,你應尋求財務及╱或專業意見,並在考慮到自身情況之後才進行投資決定。
你應注意強積金預設投資策略的實施有可能影響你的強積金投資及累算權益。如你就預設投資策略對你的影響有疑問,我們建議你向受託人查詢。
強積金保守基金的費用及收費可(i)透過扣除資產收取;或(ii)透過扣除成員賬戶中的單位收取。中銀保誠強積金保守基金採用方式(i)收費,故所列之單位價格╱資產淨值╱基金表現已反映費用及收費之影響。
你不應只依賴本網頁資料來作出任何投資決定,計劃詳情(包括風險因素、費用及收費及基金資料)請參閱本計劃之強積金計劃說明書。
投資涉及風險。成分基金單位價格可跌亦可升。過去的表現並不代表未來的表現。

私隱政策 | 免責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