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保誠盈利寶 / 保誠匯聚寶*重要事項
*保誠盈利寶包括保誠盈利寶雙重紅利(PRUwealth Dual Bonuses)及保誠盈利寶II (PRUwealth II)。保誠匯聚寶包括保誠匯聚寶(PRUasset)及保誠匯聚寶II (PRUasset II)。

 

由於保誠盈利寶 / 保誠匯聚寶*保單的資產在近年持續改善。故此,英國保誠決定由2017年10月5日起取消對保單退保或從保單提取現金時實施「市場價值調整」。

 

此價值調整,亦即保誠盈利寶/保誠匯聚寶*主要銷售刊物中所列明的「市場價值調整」,目的為確保所有保單持有人均可從他們的保單獲得公平的投資回報。

 

敬請留意,英國保誠根據保單條款,保留在未來不利環境包括但不限於環球投資市場大幅波動情況下再次實施「市場價值調整」的權利。

 

如對「市場價值調整」有進一步垂詢,歡迎致電客戶服務熱綫2281 1333或與英國保誠顧問聯絡。

 

* 保誠盈利寶包括保誠盈利寶雙重紅利(PRUwealth Dual Bonuses)及保誠盈利寶II (PRUwealth II)。保誠匯聚寶包括保誠匯聚寶(PRUasset)及保誠匯聚寶II (PRUasset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