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紅計劃/股東全資分紅計劃的
總現金價值比率

以下列表展示了2022報告年度之過往五年有新保單繕發的分紅計劃之總現金價值比率。總現金價值比率以實際總現金價值﹙包括保證現金價值及該產品的非保證元素﹚對比銷售時之參考金額計算。

總現金價值比率可以反映保單實際累積表現與銷售時說明摘要的差別。

此等總現金價值比率只供參考,並不該被視為分紅計劃未來表現的指標。將來的實際總現金價值比率或會比以下顯示過往之總現金價值比率較低或較高。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總現金價值比率的計算方法例子。

如何理解總現金價值比率
總現金價值比率及每月入息/每月年金總額比率是比較保單的實際表現及銷售時之參考金額。如總現金價值比率或每月入息/每月年金總額比率為120%,表示實際總現金價值或實際每月入息/每月年金總額較銷售時之參考金額高20%。
必須注意總現金價值比率及每月入息/每月年金總額比率只可反映於指定過往時段內已繕發的保單之實際表現,不能代表餘下保單年度未來之任何紅利計劃及策略。相關比率只供參考,並不可作為未來表現的指標。
總現金價值比率是計算所有相關保單的平均值而並不一定能夠反映個別保單的情況。保單持有人可參閱個別保單的年結通知書以得知相關保單價值。

產品類別

b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