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和了解更多
取消
工作机遇 | 与我们共事

在保诚的不同职位

精算部

我们拥有强大及具活力的精算团队,为我们的业务提供一系列的精算工作。

从产品定价丶风险与资产管理,以至财务管理与报告,你将利用定量方法与统计数据来度量丶计算及管理风险。我们的精算团队成员每天都面对各种多变的新挑战,需要你以非一般的思维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发展具满足感的事业。 

我们的综合培训及发展计划将全力支持你巩固精算专业,务求与时并进,紧贴行业发展。保诚的全球网络亦让你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联系及合作。

营运部

在保诚,你可在核保丶客户服务丶理赔或寿险行政方面发挥所长,把握培育与发展机遇。

就对保险领域抱有浓厚兴趣的应届毕业生,我们的专业核保发展计划将为你提供广阔的空间,在保险业的核心开拓事业。

营运团队除了确保保诚的日常运作,更会处理客户的查询,为我们业务的提供多方面的创新建议。他们促使客户服务团队提供高效率及创新的後勤服务,让我们的客户丶同事与合作夥伴称心满意。

通道行销与夥伴部

保诚在香港拥有最大的理财顾问及合作夥伴网络。此外,我们在香港百万圆桌会议(MDRT)中名列榜首,拥有最多表现出众的理财顾问。

我们与银行丶独立财务谘询公司丶经纪机构与其他第三方中介商合作,透过各种渠道行销保诚的产品。我们设

立专责部门负责理财顾问行政管理丶夥伴分销丶经纪和独立理财顾问业务,以建立及培育各类合作关系,藉此提升销售过程的效率,变得更以客为先,让客户更紧贴我们的品牌。

其中主要的工作职责包括开拓及加强夥伴关系网络丶保持业务表现与服务的高水平;同时透过顶尖的培训及分析,支援理财顾问及合作夥伴。

财务部

财务部在策略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其财务见解丶准确性及作出财务控制与分析均可影响业务决策。

如你喜欢分析数字及解难,我们可为你提供吸引的事业发展机遇。财务部涵盖多方面职能,从报告与分析丶预算与支出管理丶企业财务丶投资会计,资金管理到财务运营。不论你的背景或经验如何,均能为你带来许多挑战。

财务部专注公司业务,吸引全球顶尖人才。我们致力建立一个具前瞻性丶灵活且人性化的团队,将为你提供大量机遇。

企业风险管理部

我们的企业风险管理(ERM)专才致力处理法律丶合规性与风险层面的各类问题,以保障保诚的声誉,利益及运作。

ERM团队与我们其他团队合作,为我们的业务带来平衡及可持续增长。ERM同事采用富建设性的方针提供监督与反问,使我们作出及时且审慎的决定。他们推动一个良好的企业环境,不但让同事可勇於承担,更乐於接受挑战及有信心作出正确判断。

该团队针对风险因素提供有力而全面的建议,在维护品牌形象方面尤关重要。此外,这还可助建立行业标准,了解客户之馀,同时更有效发现丶阻止与打击金融罪案丶行贿丶贪污及欺诈。

人力资源部

员工为最有价值的资产。在保诚,人力资源部确保员工得到最佳待遇。作为我们长期战略的成功关键,人力资源部将协助如你一样的杰出人才发挥最大潜能。

在员工核心价值上,我们致力投放资源鼓励员工不断进步,在工作及个人层面上得以提升。同时,我们旨在建立一个良好环境,让员工可完善发挥个人所长。从招聘到入职丶工作发展到获取具竞争力的回馈,每一个团队丶经理与员工的工作发展都有人力资源团队的全力支援。作为人力资源团队的一员,你将与员工结伴而行,提供建议与支援,并协助公司积极转型。

投资部

投资部负责管理客户资产与投资,增加其风险调整後的回报。此外,投资部还会在制定产品策略时提供投资工具及市场的专业见解,助以制定具竞争力的产品。

凭藉投资管理丶投资组合风险管理与基金尽职调查的专业知识,你可在保诚与顶尖的全球网络及当地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方案。

在保诚,你将累积更多投资管理技能及知识,建立收集分析信息丶汇报投资建议丶制定决策及构建投资组合的卓越能力。加入我们的团队,你会感受团队的协作及学习气氛,发光发亮!

市场部

我们的市场部丶数码营销及分析部带领业界。若你渴望为客户带来出色的客户体验,你可在我们的品牌管理丶通道行销丶传讯及专业分析等团队遇上最刺激的挑战。

如你热爱数码世界丶热衷於拓展客户产品及服务或享受多元通道行销,市场部可让你促进公司内外的业务交流。市场营销有助增加业务收入丶提高客户忠诚度,从而开拓市场丶提升品牌实力及客户洞察力。

市场营销团队主宰广告活动,向世界展示我们在保险业务及社会责任的宗旨。

转型与策略资讯管理部

作为全球保险业的领导者,我们拥有一支灵活多变的科技及转型专业队伍,确保保诚适应未来变革。

在保诚的转型道路上,我们的技术专家是核心引擎,为客户与同事提供更简洁丶更优质丶更迅速的服务。该部门搭建了不同系统丶平台与夥伴关系,每分每秒影响成千上万的人。有了他们的支援,让员工可制定有效的解决方案,确保日常运作灵活且高效率。

加入该团队,尽情发挥创新丶科技与转型技术,与保诚一起把握现在与未来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