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工作機遇 | 與我們共事

在保誠的不同職位

精算部

我們擁有強大及具活力的精算團隊,為我們的業務提供一系列的精算工作。

從產品定價、風險與資產管理,以至財務管理與報告,你將利用定量方法與統計數據來度量、計算及管理風險。我們的精算團隊成員每天都面對各種多變的新挑戰,需要你以非一般的思維提出創新的解決方案,發展具滿足感的事業。 

我們的綜合培訓及發展計劃將全力支持你鞏固精算專業,務求與時並進,緊貼行業發展。保誠的全球網絡

亦讓你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聯繫及合作。

營運部

在保誠,你可在核保、客戶服務、理賠或壽險行政方面發揮所長,把握培育與發展機遇。

就對保險領域抱有濃厚興趣的應屆畢業生,我們的專業核保發展計劃將為你提供廣闊的空間,在保險業的核心開拓事業。

營運團隊除了確保保誠的日常運作,更會處理客戶的查詢,為我們業務的提供多方面的創新建議。他們促使客戶服務團隊提供高效率及創新的後勤服務,讓我們的客戶、同事與合作夥伴稱心滿意。

通道行銷與夥伴部

保誠在香港擁有最大的理財顧問及合作夥伴網絡。此外,我們在香港百萬圓桌會議(MDRT)中名列榜首,擁有最多表現出眾的理財顧問。

我們與銀行、獨立財務諮詢公司、經紀機構與其他第三方中介商合作,透過各種渠道行銷保誠的產品。我們設立專責部門負責理財顧問行政管理、夥伴分銷、

經紀和獨立理財顧問業務,以建立及培育各類合作關係,藉此提升銷售過程的效率,變得更以客為先,讓客戶更緊貼我們的品牌。

其中主要的工作職責包括開拓及加強夥伴關係網絡、保持業務表現與服務的高水平;同時透過頂尖的培訓及分析,支援理財顧問及合作夥伴。

財務部

財務部在策略上扮演重要的角色,其財務見解、準確性及作出財務控制與分析均可影響業務決策。

如你喜歡分析數字及解難,我們可為你提供吸引的事業發展機遇財務部涵蓋多方面職能,從報告與分析、預算與支出管理、企業財務、投資會計,資金管理到財務運營。不論你的背景或經驗如何,均能為你帶來許多挑戰。

財務部專注公司業務,吸引全球頂尖人才。我們致力建立一個具前瞻性、靈活且人性化的團隊,將為你提供大量機遇。

企業風險管理部

我們的企業風險管理(ERM)專才致力處理法律、合規性與風險層面的各類問題,以保障保誠的聲譽,利益及運作。

ERM團隊與我們其他團隊合作,為我們的業務帶來平衡及可持續增長。ERM同事採用富建設性的方針提供監督與反問,使我們作出及時且審慎的決定。他們推動一個良好的企業環境,不但讓同事可勇於承擔,更樂於接受挑戰及有信心作出正確判斷。

該團隊針對風險因素提供有力而全面的建議,在維護品牌形象方面尤關重要。此外,這還可助建立行業標準,了解客戶之餘,同時更有效發現、阻止與打擊金融罪案、行賄、貪污及欺詐。

人力資源部

員工為最有價值的資產。在保誠,人力資源部確保員工得到最佳待遇。作為我們長期戰略的成功關鍵,人力資源部將協助如你一樣的傑出人才發揮最大潛能。

在員工核心價值上,我們致力投放資源鼓勵員工不斷進步,在工作及個人層面上得以提升。同時,我們旨在建立一個良好環境,讓員工可完善發揮個人所長。從招聘到入職、工作發展到獲取具競爭力的回饋,每一個團隊、經理與員工的工作發展都有人力資源團隊的全力支援。作為人力資源團隊的一員,你將與員工結伴而行,提供建議與支援,並協助公司積極轉型。

投資部

投資部負責管理客戶資產與投資,增加其風險調整後的回報。此外,投資部還會在制定產品策略時提供投資工具及市場的專業見解,助以制定具競爭力的產品。

憑藉投資管理、投資組合風險管理與基金盡職調查的專業知識,你可在保誠與頂尖的全球網絡及當地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廣泛的方案。

在保誠,你將累積更多投資管理技能及知識,建立收集分析信息、匯報投資建議、制定決策及構建投資組合的卓越能力。加入我們的團隊,你會感受團隊的協作及學習氣氛,發光發亮!

市場部

我們的市場部、數碼營銷及分析部帶領業界。若你渴望為客戶帶來出色的客戶體驗,你可在我們的品牌管理、通道行銷、傳訊及專業分析等團隊遇上最刺激的挑戰。

如你熱愛數碼世界、熱衷於拓展客戶產品及服務或享受多元通道行銷,市場部可讓你促進公司內外的業務交流。市場營銷有助增加業務收入、提高客戶忠誠度,從而開拓市場、提升品牌實力及客戶洞察力。

市場營銷團隊主宰廣告活動,向世界展示我們在保險業務及社會責任的宗旨。

轉型與策略資訊管理部

作為全球保險業的領導者,我們擁有一支靈活多變的科技及轉型專業隊伍,確保保誠適應未來變革。

在保誠的轉型道路上,我們的技術專家是核心引擎,為客戶與同事提供更簡潔、更優質、更迅速的服務。該部門搭建了不同系統、平台與夥伴關係,每分每秒影響成千上萬的人。有了他們的支援,讓員工可制定有效的解決方案,確保日常運作靈活且高效率。

加入該團隊,盡情發揮創新、科技與轉型技術,與保誠一起把握現在與未來的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