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資料由個別發行人提供。

 

重要提示:
此網站內之市場資訊及基金資料(下簡稱「資料」)僅供參考之用,不應視為建議或遊說買賣此網站內所述任何投資。讀者不應將此網站內所載的任何意見視為可倚賴的建議。個別國家或地區可能對某部份的投資工具設有限制,我們建議讀者作出投資決定之前,應先向專業人士尋求獨立的稅務及/或法律意見。保誠保險有限公司明確表明概不因他人使用或詮釋此等資料而承擔任何責任。
 
投資涉及風險。過去表現並非未來業績的指標。此網站內之資料僅供參考之用,不應視作兜售或游說投資買賣此網站內提及的任何產品或投資工具。本網站部份資料或包括對不同國家、市場或公司將來發生之事件或將來業績作出預測或其他前瞻性敘述。該等敘述僅屬預測,實際情況或結果或會與所作預測出現明顯差別。本網站所提的任何意見或所載任何資訊是以一般估計作為基礎,並不保證準確無誤,讀者不應將之視作投資建議。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留權利在任何時間更改或更正本網站所表達之意見而無需另行通知。未經授權,嚴禁擅自披露、使用或分發本網站所載的全部或部份內容;亦不得複製、翻印或向其他人士提供本網站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