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和了解更多
取消
工作机遇 | 与我们共事

成就卓越的 团队

我们重视人才,协助他们尽展所长。与我们共事,我们鼓励你突破框架。我们开放与包容的环境促成协作与创新。
Please enter the correct image!

助员工实现事业最大价值

我们广泛使用先进科技和业界首屈一指的学习工具,你可以透过多元化而完善的培训资源,来建立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把握培育与发展机遇。如果你喜欢多元的环境并认同保诚的未来愿景,你正是我们适当的人选。加入我们的精英团队,透过保诚实现你的理想事业。

关注 你的健康

  • 在保诚,你的福利决择权并不在我们,而是由你主宰

PRU-YOU-flexiben-logo


在PRU+YOU Flexiben 灵活计划下,你可自由分配金额(FlexDollar)自订出最适合你及家人的健康保障。

你可选择理想的人寿及危疾保险组合,还可选择其他健康保障,包括医疗保险丶牙科服务丶健康检查丶视力检查丶家庭保障及身心健康护理,全由你决定。无论你在家中还是在工作,我们都确保你能获得所需的护理支援。

 

守护您的心理健康

你的精神健康会确保你可以找到前进的方向,并通过勇气、同理心、灵活的方式去应对挑战。我们帮助您懂得轻松面对压力,保持心理健康,将有助你享受生活和保持和谐的人际关系。

香港和澳门办事处的员工分别享不同的员工福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