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工作機遇 | 與我們共事

成就卓越的 團隊

我們重視人才,協助他們盡展所長。 與我們共事,我們鼓勵你突破框架。我們開放與包容的環境促成協作與創新。

助員工實現事業最大價值

我們廣泛使用先進科技和業界首屈一指的學習工具,你可以透過多元化而完善的培訓資源,來建立事業,取得長足發展,把握培育與發展機遇。如果你喜歡多元的環境並認同保誠的未來願景,你正是我們適當的人選。加入我們的精英團隊,透過保誠實現你的理想事業。

關注 你的健康

  • 在保誠,你的福利決擇權並不在我們,而是由你主宰

PRU-YOU-flexiben-logo


在PRU+YOU Flexiben 靈活計劃下,你可自由分配金額(FlexDollar)自訂出最適合你及家人的健康保障。

你可選擇理想的人壽及危疾保險組合,還可選擇其他健康保障,包括醫療保險、牙科服務、健康檢查、視力檢查、家庭保障及身心健康護理,全由你決定。無論你在家中還是在工作,我們都確保你能獲得所需的護理支援。

 

守護您的心理健康

你既精神健康會確保你可以搵到前進既方向,並通過勇氣、同理心、靈活既方式去應對挑戰。我們幫助您懂得輕鬆面對壓力,保持心理健康,將有助你享受生活和保持和諧的人際關係。

香港和澳門辦事處的員工分別享不同的員工福利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