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為香港市民免費送上「新型冠狀病毒保障」 疫症挑戰下與香港一起逆風而上

只需於全新Pulse by Prudential由人工智能推動的健康應用程式以一分鐘簡單完成登記,即可享免費保障
  • 只需於全新Pulse by Prudential由人工智能推動的健康應用程式以一分鐘簡單完成登記,即可享免費保障
  • 保障亦免費延伸至申請人所有摯愛子女
  • Pulse全面的健康管理工具協助用戶掌握當前及未來的健康需要


(香港,2020年3月25日)有見全球疫情持續,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今日宣佈進一步加強社區支援,誠意為香港市民獻上「新型冠狀病毒保障」更即時開放全新Pulse by Prudential健康應用程式 (「Pulse」),「用行動」與香港市民並肩抗疫,積極履行企業和社會責任。

一份不收費的保障 聊表保誠對香港市民的心意

作為香港一直信賴的保險夥伴和健康保障的翹楚,保誠一直肩負起守護市民健康的承諾,於過去兩個月先後推出多項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特設的額外保障及支援措施,致力「用行動」為客戶提供最及時和全面的保障。保誠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容佳明表示:「面對全球疫情持續蔓延,本港社會經濟及市民生計深受影響。保誠深明廣大市民對於健康保障的急切需要,遂決定加推一份分毫不收的新型冠狀病毒保障,不遺餘力協助香港市民在面對健康挑戰時更能倍感安心,與大家共渡每一個難關。」

由即日起至2020年4月24日(設有300,000個限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所有18歲或以上、現居於香港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人士,只需透過保誠全新推出的Pulse完成所需登記,即可獲取「新型冠狀病毒保障」,保障內容包括︰

確診賠償及身故賠償每人總保額達 110,000 港元

  • 確診賠償 - 若不幸於保障期內確診患上新型冠狀病毒[1] ,保誠將就每名確診受保人士提供一筆過10,000港元賠償
  • 身故賠償 - 若不幸於保障期內或確診日期起計30日內直接因新型冠狀病毒而身故,保誠將就每名受保人士提供一筆過100,000港元賠償

免費延伸至所有摯愛子女

申請人可於登記時將保障延伸至所有18歲以下並與申請人同住的子女[2].

今日登記,明日起即時免費受保45天

於Pulse 健康應用程式上成功提交申請後的翌日起,保障即時生效,保障期長達 45天

登記過程只需簡單幾步,首先免費下載Pulse並以香港流動電話號碼登記帳戶,然後進入「新型冠狀病毒保障」的登記專頁,輸入及遞交個人資料,登記完成後即可透過確認電郵收取隨函附上之保單。

Pulse更知你心 搭載AI人工智能技術 重新定義健康管理模式

繼去年於亞洲發佈全新健康應用程式Pulse後,今次正式登陸香港市場,提供實時適切的健康資訊及支援,成為香港市民的個人隨身健康夥伴。保誠保險有限公司首席客戶及市場拓展總監吳詩雅表示:「保誠在保險科技創新應用上一直走在業界前線。Pulse利用人工智能科技在『預防』、『延緩』及『保障』三大健康關鍵階段,主動積極地協助用戶管理個人的健康需求。Pulse融合了人類的專業知識與科技的力量,為每個人提供方便及可負擔的健康服務。透過Pulse市民足不出戶也可以使用24/7全天候自助服務,隨時隨地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並按照個人身體所需,瀏覽實用的健康資訊。」

為回應香港市場的需要,Pulse於推出首階段提供四大貼心功能,協助市民全方位抗疫:

  • 症狀檢查(AI人工智能技術由英國保健技術服務公司Babylon提供)
    在AI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輸入症狀,可直接從手機上即時獲取經過臨床驗證並以當地語言撰寫的資訊和其他健康建議。症狀檢查是病人尋求護理的數碼化途徑,除了幫助解讀身體警號,也給予相關健康建議,指導患者向專業醫護人員進一步尋求最佳的建議。
  • 健康評估*(AI人工智能技術由英國保健技術服務公司Babylon提供)
    回答有關生活方式、飲食、精神健康、病史和家族史等問題,以建立一份專屬的個人健康報告,並獲得對長期疾病風險的有用見解,以及為降低患病風險和保持健康生活模式可作出的改變等建議。以數碼科技建立如同「虛擬分身」的個人化3D人體影像,全面探索身體狀況。
  • 醫站通
    掌握就近的香港醫院資料和各急症室的實時輪候時間,方便市民求診。
  • 空氣污染指數
    了解身處位置及不同地區的空氣質素健康指數,助你計劃戶外行程。


更多全新功能將於稍後陸續推出,請密切留意公佈。

*「症狀檢查」以及「健康評估」並非用作疾病的檢測或診斷,同時也不適用於孕婦、18歲以下的兒童以及長期病患患者或殘疾人士。

請於此連結下載高像素圖片:https://bit.ly/3drVBRg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以上保障之詳情,請參閱保誠官方網頁 https://www.prudential.com.hk/covid之相關條款及細則。

[1]. 指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定義為COVID-19病毒之確診個案,並由相關檢查報告確認。單憑臨床診斷將不足以符合本準則。
[2]. 合資格子女數目將以登記時為準,合資格子女只可以被登記一次。


– 完 –

有關Pulse by Prudential流動應用程式

Pulse為亞洲區首個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的健康應用程式,是全天候守護用戶健康身心的好夥伴。透過AI自助工具及實時資訊,Pulse有助用戶「預防」、「延緩」疾病及「保障」健康。作為英國保誠集團跨地域發展策略的一環,Pulse致力善用數碼科技及積極與頂尖公司合作,為亞洲區所有人提供實惠便捷的保健服務。

Pulse於2019年在馬來西亞率先推出,服務將推廣至亞洲共11個市場,包括香港,並由日益擴充的跨地域及本地公司提供服務支援,當中包括提供「症狀檢查」及「健康評估」的技術服務商Babylon。

Pulse 現已登陸iOS 及Android 作業系統。

關於英國保誠

英國保誠自1964年起為香港市民提供服務。透過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保誠提供多元化的理財策劃服務及產品,包括人壽保險、投資相連保險、退休方案、健康及醫療保障、一般保險及僱員福利。

Prudential plc 的業務主要位處亞洲,專注發展結構性增長之市場。集團業務透過人壽和健康保險,以及退休和資產管理方案,幫助客戶降低生活中的風險及應對他們最關注的財務事項。Prudential plc 擁有 2,000 萬名客戶,並於倫敦、香港、新加坡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Prudential plc 與保德信金融集團(一家主要營業地點位於美國的公司)及 M&G plc 之子公司 Prudential Assurance Company(一家成立於英國的公司)並無任何聯屬關係。

詳細資料請瀏覽 www.prudenti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