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成首家及唯一私營企業獲頒
香港紅十字會「特別榮譽獎」

(香港,2018年6月25日)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再一次在香港紅十字會的周年捐血頒獎典禮中獲頒「特別榮譽獎」,並成為首家及唯一私營企業獲頒此項殊榮。

憑藉過往17年對於香港的捐血行動的不懈支持,是次為保誠自2016年以來第二度獲得此獎項。於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期間,保誠舉行的全「誠」捐血大行動錄得近1,700位員工及理財顧問參與其中,連續三年創出新高。按每次捐血最多可救助三位病人計算,預計2017/18年度的行動可惠及逾5,000名有需要的病人。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先生表示:「全『誠』捐血大行動已成為保誠企業社會責任使命中的重要組成部份,充分彰顯保誠慷慨捐輸的精神。這項善舉能為本港血庫存量提供及時支援,以助維持血液的穩定供應。保誠榮幸並樂於盡義務繼續支持香港紅十字會,並透過捐血拯救生命。」

保誠一直對其優厚的企業社會責任文化引以為傲,並貫徹用心關懷社區,在青少年發展、金融及理財教育、健康積極生活方式及社區服務四大範疇上策劃多個項目,實現造福社群的承諾。

photo 1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先生親身到場支持參與捐血的員工。

photo 1

保誠成為首間及唯一私營企業榮獲香港紅十字會頒發「特別榮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