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贏得「年度保險公司」六連冠

於2020年《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囊括十項卓越大獎殊榮

(香港,2020年7月2日)–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欣然宣佈再度獲2020年《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頒發大獎,連續第六年蟬聯最高殊榮之「年度保險公司卓越大獎」。

此外,保誠亦囊括九個卓越大獎,以表彰其在不同業務範疇中的優秀表現,包括客戶服務、企業社會責任、網上解決方案、理賠管理、整合營銷策略(公司品牌推廣)、年度招募計劃、年度區域成就大獎(星火家族)、年度培訓學院以及全面解決方案服務(一般保險),成為獲得最多卓越大獎的保險公司。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先生表示:「保誠連續六年獲得『年度保險公司』的大獎,更在不同業務範疇中獲頒發九個獎項,我們實在感到十分榮幸。這些嘉許對我們『用心聆聽 實現您心』的企業理念,致力提供的創新方案與卓越服務,以及持續回饋社區的不懈努力予以勉勵與肯定。」

2020年《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是業內最具影響力的獎項之一,旨在表揚業界精英的傑出成就,肯定其對香港金融服務界的貢獻。大獎評審團包括經濟學家、學者、財經分析員、會計師和《彭博商業周刊》的編採成員。

– 完 –

關於英國保誠

英國保誠自1964年起為香港市民提供服務。透過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保誠提供多元化的理財策劃服務及產品,包括人壽保險、投資相連保險、退休方案、健康及醫療保障、一般保險及僱員福利。

Prudential plc 的業務主要位處亞洲,專注發展結構性增長之市場。集團業務透過人壽和健康保險,以及退休和資產管理方案,幫助客戶降低生活中的風險及應對他們最關注的財務事項。Prudential plc 擁有 2,000 萬名客戶,並於倫敦、香港、新加坡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Prudential plc 與保德信金融集團(一家主要營業地點位於美國的公司)及 M&G plc之子公司 Prudential Assurance Company(一家成立於英國的公司)並無任何聯屬關係。

詳細資料請瀏覽 www.prudenti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