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連續四年獲選為年度保險公司

於《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勇奪八大獎項

(香港,2018年5月29日)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欣然宣佈於《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18連續第四年成為「年度保險公司大獎」得主。

保誠一共奪得八個大獎,當中包括「保險界別」的七個獎項。除「年度保險公司大獎」以外,公司在康健護理及保障、企業社會責任、客戶服務、網上平臺以及年度培訓學院類別亦獲頒「卓越大獎」。

在數碼創新方面,保誠得到「傑出大獎」的認可,印證公司透過科技創新去提升客戶體驗的承諾及努力。至於在「一般保險界別」,保誠則奪得全面解決方案服務「卓越大獎」。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連續四年被《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評選為『年度保險公司大獎』得主,同時獲頒眾多殊榮。保誠一直秉承『用心聆聽 更知你心』的經營理念,提供優秀服務,並致力成為出色的企業公民、理想的僱主,以及了解客戶所需的公司。這理念讓保誠從同業中脫穎而出,成為行業的領導者,推動行業發展及提升保險界的專業水平。」

《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是香港金融界的盛事,旨在表揚業界精英的傑出成就,肯定其對香港金融服務界的貢獻。大獎評審團包括經濟學家、學者、財經分析員、會計師,以及《彭博商業周刊》金融的編採成員。

《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18中囊括八項大獎

保誠於《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2018中囊括八項大獎,涵蓋保險及一般保險界別。

年度保險公司大獎

保誠高級管理層代表公司領取《彭博商業周刊》頒發包括「年度保險公司大獎」在內的八個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