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推出全新保障計劃「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 提供嚴重疾病多重保障及良性腫瘤額外保障

同時支持社企「鑽的」 為長期病患者及輪椅使用人士提供社區接載服務

(香港,2018年4月12日)保誠保險有限公司 (「保誠」) 今天宣佈推出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為市場帶來更全面的保障。此項涵蓋118種病況的全新計劃具備有兩項主要特點,包括讓受保人在就嚴重疾病獲支付賠償後,仍可就癌症、心臟病及中風三項本港常見的致命疾病[1]享有高達320%的延伸保障。此外,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更是市場獨有就受保良性腫瘤切除手術提供額外保障的危疾保障計劃。保誠同時宣佈支持本地社企「鑽的」,推出「保誠 x 鑽的服務社區接載計劃」,協助解決長期病患者及輪椅使用人士的日常交通需要。

為協助受保人面對多次危疾病況可能帶來的沉重財務壓力,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可讓受保人額外就癌症索償最多2次,以及就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索償合共最多2次[2],而每次可獲支付當時保額的80%,上限為當時保額的320%。即使受保人已獲支付嚴重疾病保障,亦可享有上述嚴重疾病延伸保障。

此外,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亦提供市場獨有的「良性腫瘤額外保障」。假如醫生懷疑受保人之腫瘤屬於惡性,並只可以透過手術完全切除方可確定腫瘤屬惡性或良性時,此計劃會就如乳房、卵巢、子宮、肺、肝臟等一系列器官的受保良性腫瘤切除手術提供額外保障[3,4],有助紓解患者因手術及可能出現的收入損失而引致的財務憂慮。

保誠產品管理高級總監黃麗珍表示:「保誠一直致力保障香港人的健康狀況、財務穩健性及生活質素。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特別為確保受保人能獲得更全面的財政支援而設,保障範圍涵蓋良性腫瘤切除以至嚴重疾病不幸多次出現的情況,是保誠在致力為港人提供額外的財務保障方面重要的一步。」

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的其他主要特點包括:

  • 保障涵蓋118種病況

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為118種病況提供保障,包括56種嚴重病況、61種早期嚴重病況及1種良性病況。

  • 索償早期嚴重疾病保障或嚴重疾病保障後保費豁免

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受保人索償早期嚴重疾病保障後,隨即會獲豁免往後12個月的到期保費。一旦受保人獲支付嚴重疾病保障後,將隨即獲豁免往後之所有保費,並繼續獲得保障直至受保人86歲(下次生日年齡)。

  • 涵蓋先天性疾病或發育異常相關病況

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亦為先天性疾病或發育異常所引致的病況提供保障,惟該先天性疾病或發育異常或其徵狀及病徵須於保單發出前及保單發出後首90日內未獲發現。

  • 首10年可獲50%額外嚴重疾病保障或身故賠償

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特設額外危疾加護保,受保人於計劃生效首10年內索償嚴重疾病保障或身故賠償,將提供當時保額的50%作為一次性的額外保障。


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由保誠保險有限公司 (「保誠」) 承保。客戶如欲了解該項危疾保障計劃的其他詳情、條款及細則,可向保誠索取保單樣本以作參考。

「保誠 x 鑽的服務社區接載計劃」專為本港長期病患者及輪椅使用者而設

為進一步向本港有需要人士提供支援,保誠亦宣佈支持社企鑽的,推出「保誠 x 鑽的服務社區接載計劃」,旨在協助長期病患者及輪椅使用人士減輕日常的不便,進而讓他們感受生活的樂趣。

「保誠 x 鑽的服務社區接載計劃」將於2018年5月1日正式展開,直至年底結束。期內,接載服務時間為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其中一天,以及星期六和星期日兩天,讓有需要人士可以享用便利的接載服務,滿足日常生活所需,例如覆診或接受治療,又或是於星期日與家人到酒樓共享午膳,樂聚天倫。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表示:「病者或殘障人士對接載服務的需求,往往遠超我們的想像。保誠非常高興能支持鑽的,合力推出『保誠 x 鑽的服務社區接載計劃』,照顧有需要人士日常的出門需要。這體現了我們用心聆聽香港人及其摯愛的承諾,致力守護他們的人生旅程。」

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及鑽的董事魏華星指出:「社會對提供予輪椅使用者的無障礙接載服務有相當的需求,然而並非所有有需要人士或他們的家人都能夠負擔的士服務。今次與保誠協力攜手,可讓更多長期病患者及殘疾人士受惠於鑽的服務,以便他們覆診就醫及投入周末休閒活動,從而融入社會及擁有健康的社交生活。」

 

[1] 資料來源:衛生署網站:2016年香港的首10類致命疾病

[2] 在受保人86歲(下次生日年齡)前作出索償

[3] 額外支付當時保額的5%,用作以手術切除於乳房、卵巢或子宮的受保良性腫瘤(只保障子宮內膜息肉)

[4] 額外支付當時保額的10%,用作以手術切除於腎上腺、骨、腎臟、肝臟、肺、顱內神經或脊神經、胰臟、腦垂體或睪丸的受保良性腫瘤

photo 1

保誠今天宣佈推出守護健康危疾加護保,並公佈產品三大主要特點:市場獨有「良性腫瘤額外保障」、就癌症、心臟病及中風提供高達320%的延伸保障、以及索償早期嚴重疾病保障後享有12個月保費豁免。(左起)保誠醫務總監邱家騏醫生、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及保誠產品管理高級總監黃麗珍今日在產品發佈會主持揭幕儀式。

photo 2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 (右) 與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及鑽的董事魏華星(左)共同宣佈,保誠將支持社企鑽的,推出「保誠 x 鑽的服務社區接載計劃」。該全新計劃體現了保誠對香港人的承諾,為他們及其摯愛提供全方位支援,並在他們的一生中時刻在旁。

photo 3

保誠宣佈支持社企鑽的,推出「保誠 x 鑽的服務社區接載計劃」,為長期病患者及輪椅使用人士提供接載服務。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右)與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及鑽的董事魏華星(左)今日在發佈會上共同為計劃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