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推出全新「新冠疫苗 ‧ 全護基金」
更全面守護香港市民 貼心提供雙重支援
包括針對新冠疫苗1不良反應及/或新型肺炎確診

惠及全港   客戶及非客戶皆可登記    同住子女更自動受惠
雙倍現金津貼答謝前線醫護人員全力抗疫 


(2021年1月29日,香港)
首批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新冠疫苗」)預計最快下月開始在港供應2,有市民關注新冠疫苗可能引起的不良反應3。為了減輕大眾的憂慮,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今日宣佈推出全新「新冠疫苗 全護基金」,旨在為香港市民提供全面的雙重支援,不論是確診新型肺炎或接種疫苗後出現引起的不良反應,亦會獲發現金津貼。為了更貼心照顧香港市民所需,客戶及非客戶皆可登記。如父母成功登記,同住子女更會自動受惠,實踐保誠一直致力關懷社區的承諾。

保誠繼去年推出「惠您.抗疫基金」等一系列抗疫措施後,是次的「新冠疫苗 ‧ 全護基金」再進一步展現了保誠守護香港市民健康的決心,時刻並肩而行,繼續「惠您」抗疫。此外,為感謝前線醫護人員全力抗疫,於本地醫院服務之前線醫護人員如因接種疫苗直接引起不良反應並受到影響,可申請雙倍的每日現金津貼及家庭現金津貼。

由即日至2021年4月30日,所有18歲以上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的居港人士可透過Pulse by Prudential 健康應用程式 (「Pulse」)登記保誠「新冠疫苗 ‧ 全護基金」。凡於香港接種獲香港政府認可,並由註冊醫生處方的新冠疫苗後14天内直接因疫苗引起不良反應並需要即時住院的每名合資格人士,可申請最多十日的 $1000港元每日現金津貼,若合資格申請人不幸因此離世,其受影響家庭可獲發 $100,000港元家庭現金津貼。登記人18歲以下的同住子女亦將自動登記此基金。此外,每名合資格申請人如於香港確診新型肺炎可獲得$10,000港元一次性抗疫現金津貼。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表示:「新型肺炎仍對社區造成嚴重的威脅。隨著疫苗將會在港供應,我們推出的『新冠疫苗 全護基金』旨在給予大眾雙重支援,希望可同時減輕對疫苗副作用和病毒感染的憂慮,為我們的社區提供更全面的支持。保誠亦希望藉此表揚及向一直全力抗疫的本地醫院前線醫護人員致謝,他們於整個抗疫艱辛旅程居功至偉。」

保誠「新冠疫苗 全護基金」登記過程簡單。只需免費下載Pulse並以香港流動電話號碼登記帳戶,然後進入「新冠疫苗 全護基金」的登記專頁,輸入及遞交所需個人資料即可。

 

保誠「新冠疫苗 ‧ 全護基金」一覽 ︰

合資格登記人士

  • 設有300,000位成功登記人的人數限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登記人為18歲或以上、現居於香港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人士
  • 每名登記人之同住子女(如適用)將自動登記此基金

登記 / 申請現金津貼日期

  • 此基金的登記將由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4月30日(包括首尾兩天)於Pulse手機應用程式(「Pulse」) 內開放
  • 此基金的現金津貼將由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6月30日(包括首尾兩天)接受現金津貼申請(「申請期」)

合資格登記人士——因接種新冠疫苗直接引起不良反應並受其影響之現金津貼

  • 合資格登記人士於香港接種受香港政府認可,並由註冊醫生處方的新冠疫苗14天內直接引起不良反應:
    • 如於申請期內需在香港即時住院,可申請$1000港元現金津貼,最多10天
    • 如於申請期內因此導致身故,可申請$100,000港元家庭現金津貼

 

合資格登記人士——確診新型肺炎之現金津貼

  • 合資格登記人士於申請期內確診新型肺炎可獲$10,000港元一次性抗疫現金津貼
  • 合資格登記人士需於在申請期內於香港確診新型肺炎
  • 需被香港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確定為本地個案

前線醫護人員因接種新冠疫苗引起不良反應可獲雙倍現金津貼

  • 就符合申請雙倍現金津貼的資格(包括每日現金津貼以及/或家庭現金津貼),登記人必須現時受僱於香港醫院的前線醫護人員
  • 受惠的前線醫護人員包括所有全職、兼職及合約制任何服務崗位的員工(包括醫生、護士、專職醫療職系及病人服務助理)

其他注意事項

  • 即使登記人同時符合本「新冠疫苗 ‧ 全護基金」及「惠您.抗疫基金」的資格,該登記人最多只可獲乙次一次性抗疫現金津貼

 

 

*保誠「新冠疫苗 ‧ 全護基金」之登記、申請及審批均受條款及細則約束。如有任何爭議,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新冠疫苗 ‧ 全護基金

 

成功登入 Pulse 帳戶,可隨即登記「新冠疫苗 ‧ 全護基金」
過程簡單直接,一分鐘內便可完成登記。

 

立即下載Pulse健康應用程式
並登記保誠「新冠疫苗 ‧ 全護基金

Pulse by PrudentialPulse Online Classes QR Code

登記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須以香港流動電話號碼登記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保誠「新冠疫苗 ‧ 全護基金」之詳情,請參閱保誠官方網頁 https://pruhk.co/vaccine 之相關條款及細則。

 

1.「新冠疫苗」是指針對新型肺炎並旨在提供後天免疫力的疫苗,包括其首劑及後續劑量,並已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政府認可和由註冊醫生處方,及於此基金登記後在香港使用。

2. 香港政府2020年1月13日之「政府公布採購新冠疫苗最新進展」新聞公布https://www.news.gov.hk/chi/2021/01/20210113/20210113_182937_015.html

3.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接種疫苗後的不良反應」是指任何於接種疫苗後出現的特殊醫學狀況,並且不一定與疫苗的使用有因果關係。 不良反應可以是指任何不利或非預期的症狀;異常的實驗檢測結果、症狀或疾病。

 

– 完 –

 

有關Pulse by Prudential流動應用程式

Pulse為亞洲區首個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的健康應用程式,是全天候守護用戶健康身心的好夥伴。透過AI自助工具及實時資訊,Pulse有助用戶「預防」、「延緩」疾病及「保障」健康。作為英國保誠集團跨地域發展策略的一環,Pulse致力善用數碼科技及積極與頂尖公司合作,為亞洲區所有人提供實惠便捷的保健服務。

Pulse於2019年在馬來西亞率先推出,服務將推廣至亞洲共11個市場,包括香港,並由日益擴充的跨地域及本地公司提供服務支援,當中包括提供「症狀檢查」及「健康評估」的技術服務商Babylon。

自Pulse推出以來,到目前為止在亞洲的下載量已超過1700萬次 (截至2021年1月)。 目前用戶可以在柬埔寨、香港、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及越南透過 Apple / Google Play商店免費下載使用。

如欲獲取更多有關Pulse 的資訊或下載Pulse應用程式,請瀏覽Pulse網頁。

 

關於英國保誠

英國保誠自1964年起為香港市民提供服務。透過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保誠提供多元化的理財策劃服務及產品,包括人壽保險、投資相連保險、退休方案、健康及醫療保障、一般保險及僱員福利。

Prudential plc 的業務主要位處亞洲,專注發展結構性增長之市場。集團業務透過人壽和健康保險,以及退休和資產管理方案,幫助客戶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Prudential plc 擁有 2,000 萬名客戶,並於倫敦、香港、新加坡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Prudential plc 與保德信金融集團(一家主要營業地點位於美國的公司)及 M&G plc 之子公司 Prudential Assurance Company(一家成立於英國的公司)並無任何聯屬關係。

詳細資料請瀏覽企業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