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推出「安心醫」一站式醫療諮詢服務 繼續拓展健康保障產品服務範疇

為客户安排專屬專案醫生全程貼心跟進及給予指引 並有逾50,000名國際醫療專家的網絡提供獨立第二醫療意見

(2019年10月9日–香港)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進一步擴展其健康保障產品服務範疇,宣佈與Teladoc Health集團旗下的匯醫合作推出「安心醫」,為客户提供一站式醫療諮詢服務,協助他們作出最適當的醫療選擇。

保誠透過推出「安心醫」,為客戶提供醫療諮詢服務。客戶將會獲委派執業醫生擔任其專屬專案醫生,全程為客戶跟進個案,提供專業意見。專案醫生將配對逾50,000名來自超過450個專科的國際醫療專家網絡,為客戶提供獨立第二醫療意見及海外專科醫生選擇。

保誠首席客戶及市場拓展總監吳詩雅表示:「『安心醫』助保誠繼續擴展服務範圍,由為客戶提供健康保障延伸至協助延緩患病。除了由來自全球的醫療專家團隊提供專業第二醫療意見,『安心醫』亦會安排海外就醫服務,並由專案醫生提供康復建議,這突顯保誠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及方案的承諾。」

在登記服務後的24小時內,專案醫生將會致電客戶,並以客戶的語言進行溝通(支援30多種語言)及了解客戶病情。國際醫療專家隨後亦會按客戶所選擇的語言為他們撰寫個人報告,並有專案醫生致電客戶為其作詳細講解及解答疑問。

「安心醫」亦提供海外醫療禮賓服務,專門為在尋求國際醫療專家意見後有意於海外就醫的客戶而設,以充分滿足他們的需求。服務範圍包括安排預約、當地醫療翻譯及康復跟進,以確保整個治療流程暢順簡便。

匯醫於2018年被網上醫療領域的領導者Teladoc Health收購,其醫療專家團隊成員的臨床醫療研究、學術背景、經驗及專業知識均達到很高的水平,以協助確保客戶獲得最高質素的診斷與治療建議。透過匯醫所提供的服務,約有40% 的個案獲得不同的診斷結果,而有70% 的個案則改變了治療方式,這最常見於骨科、腫瘤科和婦科。而60%的客戶更得以避免接受入侵性治療。

匯醫亞太區總裁余勤豐表示:「我們很榮幸透過這次合作,能將我們醫療專家的護理和專業知識帶給保誠的客戶。一般來說,當病人發現自己身體出現健康狀況時,都會感到害怕或困惑;甚至在某些時候,可能有質疑過自己收到的診斷結果是否準確。而『安心醫』將幫助客戶消除疑慮,讓他們接受最適當的治療,令他們倍感安心。」

合資格的客戶只需致電「安心醫」服務熱線或登入PRUmobile手機應用程式就能登記「安心醫」服務,過程非常方便、輕鬆和簡易。如欲了解更多相關資料,請瀏覽保誠官方網站獲取服務詳情國際醫療專家意見簡介及海外醫療禮賓服務簡介短片

免責聲明:
「安心醫」服務由保誠指定之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保誠可隨時修訂服務範圍及服務供應商或終止服務而毋須事先發出通知。保誠並非服務供應商或服務供應商代理,對於上述服務之質素及其供應並不作出任何的陳述、保證或承諾,亦不會承擔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服務所引致的責任及法律責任。在任何情況下,保誠都不會就服務供應商之行為或失當或服務而承擔任何責任及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