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用行動送上摰誠關懷
推出「強制隔離 ‧ 全護資助」計劃

為受強制隔離檢疫影響之本港市民提供一筆過 $2,000港元財務資助
補助市民的防疫開支 繼續與港人並肩抗疫

(香港,2022年1月18日)鑑於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個案於香港陸續出現,而強制隔離案例不斷增加,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今日宣佈推出「強制隔離 ‧ 全護資助」計劃,透過Pulse by Prudential健康及理財應用程式(「Pulse」),為因應香港特別行政區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頒佈的強制檢疫令而需被強制隔離檢疫人士提供一次性財務資助,再度為香港市民於疫境中送上窩心支援,一起同心抗疫。

自疫情爆發以來,保誠積極履行企業及社會責任,繼過去先後推出「惠您.抗疫基金」、「新冠疫苗 ‧ 全護基金」等一系列抗疫支援後,這次全新推出的「強制隔離 ‧ 全護資助」計劃,再次展現了保誠持續守護香港市民健康的決心,時刻並肩而行。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表示:「新冠肺炎變種病毒來勢洶洶,令社交距離措施及檢疫要求再度收緊。我們深明強制隔離檢疫可能令大家失去預算,因此我們決定用行動送上摰誠關懷,向所有需要進行強制隔離的人士提供資助,支援大眾齊心截斷社區傳播鏈。」

由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所有18歲或以上、現居於香港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人士,只需透過Pulse成功登記「強制隔離 ‧ 全護資助」,若於2022年3月3日或之前接獲香港特別行政區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頒佈的強制檢疫令,並須於指定的檢疫中心或檢疫設施(家居檢疫除外)接受連續醫療監察的強制檢疫,即可獲 $2,000港元一次性隔離資助,名額有限,先到先得。申請人於成功登記後,將收到官方以電話短訊 (SMS) 發出的成功登記記錄。

保誠「強制隔離 ‧ 全護資助」計劃一覽*︰

一筆過$2,000港元資助

  • 若於登記日後起計3天至2022年3月3日或之前須於香港政府屆時指定的檢疫中心或檢疫設施(家居檢疫除外)進行強制隔離,每名成功登記人士可領取$2,000港元一次性隔離資助
  • 資助設有首1,000位領取名額,額滿即止

合資格的登記人士

  • 所有18歲或以上、現居於香港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人士

登記期

  • 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

申領資助申請資格

  • 所有已成功登記「強制隔離 ‧ 全護資助」的Pulse by Prudential 用戶

  • 於登記日後起計3天至2022年3月3日期間,被香港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須接受強制隔離檢疫,並須於香港政府指定的檢疫中心或檢疫設施接受連續醫療監察的強制檢疫(不包括居家檢疫)

  • 於強制檢疫通知日的前30日內,登記人不屬於被香港政府根據香港法例第599C章或第599E章獲豁免任何形式檢疫的類別人士,及登記人並非與此類獲豁免人士同住

  • 香港政府指定的檢疫中心或檢疫設施,包括竹篙灣檢疫中心、香港荃灣絲麗酒店、香港麗悅酒店、觀塘帝盛酒店及柴灣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截至 2022 年 1 月 11 日)

  • 獲通知強制檢疫的 30 天前未曾到訪香港以外地方

 

*保誠「強制隔離 ‧ 全護資助」之登記、申請及審批均受條款及細則約束。如有任何爭議,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立即行動,下載Pulse及登記!

Pulse by PrudentialPulse QR Code

iOS App Store Download  Google Play Store Download

Apple、Apple 標誌和iPhone是Apple Inc.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
App Store 是Apple Inc. 的服務商標。
Google Play 和Google Play 標誌均為Google LLC 的商標。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保誠「強制隔離 ‧ 全護資助」計劃之詳情,請參閱保誠官方網頁 https://pruhk.co/qcs 之相關條款及細則。

 

 


– 完 –

 

關於保誠保險

保誠保險自1964年起為香港市民提供服務。透過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保誠提供多元化的理財策劃服務及產品,包括人壽保險、投資相連保險、退休方案、健康及醫療保障、一般保險及僱員福利。

Prudential plc 的業務位處亞洲及非洲,主要提供人壽和健康保險,以及退休和資產管理方案。集團透過提供方面且易於負擔的醫療保健以及促進金融普及化,幫助人們活出豐盛人生。集團於亞洲及非洲擁有超過 1,700 萬名客戶,並於倫敦、香港、新加坡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Prudential plc 與保德信金融集團(一家主要營業地點位於美國的公司)及 M&G plc 之子公司 Prudential Assurance Company(一家成立於英國的公司)並無任何聯屬關係。

詳細資料請瀏覽www.prudential.com.hk

有關Pulse by Prudential流動應用程式

Pulse為亞洲區首個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的健康及理財應用程式,是全天候守護用戶健康身心的好夥伴。透過AI自助工具及實時資訊,Pulse有助用戶「預防」、「延緩」疾病及「保障」健康,亦幫助用戶制定在財務保障與增加財富方面的財務決策。作為保誠發展策略的一環,Pulse透過利用數碼技術和最優秀的夥伴合作,讓更多人更容易獲得醫療和財務保障相關的服務。

Pulse於2019年率先在馬來西亞推出,目前在亞洲及非洲19個市場推出11種不同語言版本,自推出以來累計下載次數已超過3100萬次 (截至2021年9月) 。

自推出以來, Pulse在亞洲的下載量到目前為止已超過2,500萬次 ( 截至2021年5月)。現時Pulse在亞洲地區包括柬埔寨、香港、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及越南,以及非洲地區包括喀麥隆、科特迪瓦、加納、肯尼亞、尼日利亞、多哥、烏干達和讚比亞的Apple / Google Play商店內提供下載。

詳細資料及下載Pulse,請瀏覽www.wedopulse.com

 

傳媒查詢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

Gloria Lai

電話: 2977 3512

電郵: gloria.ty.lai@prudential.com.hk

Vanessa Man

電話: 2977 4989

電郵: vanessa.fn.man@prudential.com.hk

Current Global PR

Cindy Leung

電話: 9517 7089

電郵: cleung@currentglobal.com

Raymond Choi

電話: 6487 7957

電郵: rchoi@current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