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推出「新冠疫苗接種大抽獎」 贈送10年免費保障
每年送出總保額超過$1.3億港元 鼓勵市民接種疫苗

已接種疫苗之香港居民將有機會贏取 10年自願醫保計劃保障或旅遊保險計劃!

(香港,2021年6月8日)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以下合稱「保誠」)將推出一項全新獎賞計劃,贈送十年保障,每年送出總保額超過 $1.3億港元,以鼓勵市民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新冠疫苗」),提升本港疫苗接種率。

為鼓勵更多市民參與疫苗接種,共同抗疫,所有香港市民但凡接種最少一劑新冠疫苗,將可透過Pulse by Prudential健康應用程式(「Pulse」)參加「保誠新冠疫苗接種大抽獎」,並有機會贏得以下獎品:

頭獎:

每名得獎者可免費獲得保誠自願醫保尚賓計劃10年保障(名額10個)。計劃之每年保障高達$12,000,000港元[1], 並提供不同增值服務

二獎:

每名得獎者可免費獲得保誠精選「旅遊樂」旅遊保障計劃 10年個人保障(名額10個)。計劃就每次旅程之醫療費用及人身意外保障最高保障額達 $1,200,000港元,一年內更不限旅遊次數 。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表示:「現在是加強疫苗接種的關鍵時刻,為進一步履行企業和社會責任,保誠特別舉辦抽獎活動,『用行動』鼓勵本港居民透過接種疫苗,提升免疫力。保誠深明『保障』是大眾健康關鍵階段中的重要一環,我們鼓勵香港市民儘快接種疫苗,以保障個人、親友和整個社區的健康。」

容先生補充:「我們洞悉到疫情期間港人對健康保障的需求不斷增加,而且很多市民亦熱衷於旅遊,一旦疫情好轉便計劃外遊,因此我們特別為港人送上最適切的旗艦保障計劃,包括自願醫保和旅遊保險計劃。」

「保誠新冠疫苗接種大抽獎」之詳情及條款細則將於稍後公佈。

有關保誠自願醫保尚賓計劃的詳情,請瀏覽 https://www.prudential.com.hk/tc/health-insurance/medical/prudential-VHIS-series/pruhealth-vhis-vip-plan/index.html 。

有關保誠精選「旅遊樂」旅遊保障計劃的詳情,請瀏覽 https://www.prudential.com.hk/tc/travel-insurance/pruchoice-travel-series/index.html

立即下載Pulse
將可參加大抽獎

Pulse by Prudential onepulse-qr-press-release-prudential-covid-19-vaccination-lucky-draw-250x250

iOS App Store Download  Google Play Store Download

Apple、Apple 標誌和iPhone是Apple Inc.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或地區註冊的商標。
App Store 是Apple Inc. 的服務商標。
Google Play 和Google Play 標誌均為Google LLC 的商標。

[1] 計劃類型 - 每年自付費選項 $20,000港元

– 完 –

關於英國保誠

英國保誠自1964年起為香港市民提供服務。透過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保誠提供多元化的理財策劃服務及產品,包括人壽保險、投資相連保險、退休方案、健康及醫療保障、一般保險及僱員福利。

Prudential plc 的業務主要位處亞洲,專注發展結構性增長之市場。集團業務透過人壽和健康保險,以及退休和資產管理方案,幫助客戶實現人生最大的價值。Prudential plc 擁有 2,000 萬名客戶,並於倫敦、香港、新加坡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Prudential plc 與保德信金融集團(一家主要營業地點位於美國的公司)及 M&G plc 之子公司 Prudential Assurance Company(一家成立於英國的公司)並無任何聯屬關係。

詳細資料請瀏覽www.prudential.com.hk

 

關於Pulse by Prudential流動應用程式

Pulse為亞洲區首個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的健康應用程式,是全天候守護用戶健康身心的好夥伴。透過AI自助工具及實時資訊,Pulse有助用戶「預防」、「延緩」疾病及「保障」健康。作為英國保誠集團跨地域發展策略的一環,Pulse致力善用數碼科技及積極與頂尖公司合作,為亞洲區所有人提供實惠便捷的保健服務。

Pulse於2019年8月在馬來西亞率先推出,服務正推廣至亞洲共11個市場,並不斷擴充整套增值服務,如「症狀檢查」和「健康評估」,個人健康服務以及與註冊醫生和專科醫生的視頻諮詢。

自推出以來, Pulse在亞洲的下載量到目前為止已超過2,500萬次 ( 截至2021年5月)。現時Pulse在柬埔寨、香港、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及越南的Apple / Google Play商店內提供下載。

詳細資料及下載Pulse,請瀏覽www.wedopul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