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免費新型肺炎保障反應熱烈 保誠加碼多推20萬名額共惠澤50萬名香港人

「用行動」與香港市民並肩抗疫,積極履行企業和社會責任

(香港,2020年3月27日) 自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日前宣佈進一步加強社區支援,誠意為香港市民獻上300,000 個「新型冠狀病毒保障」名額後,市場反應非常熱烈。保誠現決定即時加推額外200,000個名額,讓更多香港市民得以受惠,「用行動」與香港市民並肩抗疫,積極履行企業和社會責任。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容佳明表示:「免費新型冠狀病毒保障的名額已於保障推出後約48小時內火速爆滿。熱烈非常的市場反應正反映廣大市民面對全球疫症迅速蔓延時,急切需要及時而全面的健康保障。 在這充滿挑戰的非常時期,我們深感有責任為社區出一分力,同時亦身體力行為社會大眾作出貢獻。為了回應市場需求,我們決定即時額外加推200,000個名額,希望惠及更多香港市民,使他們在面對健康挑戰時更能倍感安心,我們會與大家共渡每一個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