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理財顧問團隊規模與實力冠絕全港 於2019年百萬圓桌會穩奪最高排名

擁有香港最多的百萬圓桌會(MDRT)會員和全球最多的超級會員(COT)

(香港,201979日)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在2019年百萬圓桌會(MDRT)[1]的多項排名中奪冠。截至2019年7月1日,保誠以4,142名MDRT會員稱冠香港,刷新全港記錄[2],並以728名MDRT超級會員(COT)排名全球第一。作為業界翹楚,保誠自2015年以來一直擁有全港最強大的理財顧問團隊,目前更擁有超過22,000名理財顧問[3]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先生表示:「保誠為擁有市場領先的理財顧問團隊感到自豪,並堅持以最專業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我們很榮幸在MDRT會員人數方面穩坐全港第一位,而於COT會員人數方面更冠絕全球,凸顯了保誠多年來致力用心發展理財顧問團隊方面的不懈努力。我們的團隊會繼續秉持著『用心聆聽 實現您心』的信念,憑藉熱誠與堅毅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繼續積極獲取市場認同及驕人成就。

MDRT會員榮譽資格在全球公認為人壽保險和金融服務業務的卓越標準。其成員必須達到一定的業績要求,並且表現出卓越的專業知識和嚴格的道德操守。COT會員的業績要求則是MDRT會員的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