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榮獲2018年度《給血聯盟》金章 成為最多捐血人次的私營企業

(2019年6月10日 – 香港)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欣然宣布連續兩年獲香港紅十字會頒發《給血聯盟》最高級別的大聯盟金章,而且保誠更連續四年創下本地流動捐血活動最多捐血人次紀錄,稱冠全港私營企業。

香港紅十字會推行的《給血聯盟》宣傳及招募計劃,旨在凝聚社會各界力量,鼓勵更多市民成為恆常捐血者。在2018年,超過1,500名保誠員工及理財顧問踴躍參與保誠的全「誠」捐血大行動,上下一心,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先生表示:「捐血能拯救寶貴生命,保誠義不容辭,坐言起行,特別發起全『誠』捐血大行動,多年來全力支持香港紅十字會。捐血活動已成為保誠企業社會責任其中一項重要使命,獲得員工及理財顧問響應,大家熱心參與,充分彰顯保誠無私奉獻、關愛助人的精神,令我感到非常自豪。」

保誠擁有優厚的「由心出發」品牌文化,同時融入企業社會責任,對此實在引以為傲。我們一直貫徹用心關懷社區的理念,在青少年發展、金融及理財教育、健康生活方式及社區服務四大範疇上策劃多個項目,實踐造福社群的承諾。

 

助人是一種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