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赢得「年度保險公司」五連冠

於《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囊括八大殊榮

(香港,2019年5月29日)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再度榮獲2019年《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頒發的「年度保險公司」,連續第五年成為此項最高殊榮的得主。

保誠今年一共奪得八個大獎,除了「年度保險公司」外,公司於年度培訓學院、客戶服務、危疾保障、數碼創新、企業社會責任及一般保險 - 旅遊保險共六個類別中取得「卓越大獎」,同時榮獲綜合營銷(品牌推廣)「傑出大獎」。

保誠已連續五年於「年度培訓學院」一列赢得大獎,於危疾保障和數碼創新方面亦是第四年獲獎,而在企業社會責任及客戶服務類別當中亦是連續第三年成為得獎企業。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先生表示:「保誠很榮幸自2015年第一屆《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以來,連續五年蟬聯『年度保險公司』。公司每年在不同組別中赢得認可,是業界對我們多年來堅守承諾的肯定。我們憑藉『用心聆聽 實現您心』的信念,持續透過一系列不斷創新和全面的產品和服務去滿足客戶日益演變的需求,並致力為社會作出貢獻。」

2019年《彭博商業周刊》金融機構大獎是業內最具影響力的獎項之一,志在表彰香港金融服務業內表現出色且貢獻突出的精英企業。大獎評審團包括經濟學家、學者、財經分析員、會計師和《彭博商業周刊》的編採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