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渣打保誠推出人壽保險遙距投保

透過其專屬的數碼平台,建立嶄新的電子流程,為客戶提供快捷安全的保險方案

(香港,2020年6月1日) 渣打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 (“渣打香港”) 及 保誠香港有限公司 (“保誠”) 今日宣布,推出人壽保障及儲蓄保險遙距投保服務,以滿足客戶對數碼產品和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

渣打香港及保誠透過其專屬的數碼平台,建立嶄新的電子流程,為客戶提供快捷安全的保險方案。結合了渣打的MyRM及保誠的myPrudential加密平台,讓渣打的零售銀行客戶可利用手機、平板、手提或桌上電腦與客戶經理及保險策劃經理溝通,無論身處香港哪個角落,客戶均可直接點對點完成保險申請程序。

透過MyRM的屏幕共享、文字聊天及語音對話功能,我們的保險策劃經理可以實時協助客戶進行財務需要分析、解釋產品小冊子和銷售說明、完成申請表格,客戶以一個電子簽署便可實時遞交有關保險申請。這項全新服務已通過保監局於保險科技沙盒框架下的審批,旨在讓獲授權保險公司在商業運作上,以先導形式試行應用創新保險科技。

渣打香港銀行保險業務主管梁惠嘉表示: 「數碼化是渣打近年的一項重點工作,我們樂見數碼服務深得客戶歡迎。MyRM自三月推出以來客戶使用量一直穩步上升,單計四月的升幅達到超過三成。我們很高興能夠進一步加強數碼服務,為客戶提供另一項遙距投保渠道,協助客戶實現 『Invest from Home, Bank from Home』,再跨進一大步。」

保誠首席多元行銷總監鍾月英表示:「保誠的數碼科技一直領先市場。我們很高興與長期銀行保險合作伙伴渣打銀行推出遙距投保服務,繼續為客戶提供一貫高質素服務,讓客戶安在家中,簡單輕鬆地投保。」

渣打的優先私人理財及特選優先理財客戶目前可享用MyRM服務。

– 完 –

關於渣打銀行

渣打是一個具領導地位的國際銀行集團,覆蓋全球59個增長迅速的市場,並為額外85個市場的客戶服務。我們的使命是透過我們獨特的多元性,推動商業發展和促進繁榮。集團多年來的歷史及一直堅守的信念展現於我們的品牌承諾「一心做好,始終如一」。

渣打集團在倫敦證交所、香港證交所,以及印度的孟買及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渣打銀行自1859年在香港開展業務,現為香港三家發鈔銀行之一。渣打銀行於2004年7月1日完成在香港註冊的程序,並將銀行在香港分行的業務注入於在香港註冊的渣打集團全資附屬公司 -- 渣打銀行 (香港) 有限公司旗下。

歡迎瀏覽 sc.com 內的 Insights 聽取更多的客戶分享及專業見解,並追蹤渣打的 Twitter, LinkedIn 及 Facebook取得最新消息。

關於英國保誠

英國保誠自 1964 年起為香港市民提供服務。透過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保誠提供多元化的理財策劃服務及產品,包括人壽保險、投資相連保險、退休方案、健康及醫療保障、一般保險及僱員福利。

Prudential plc 的業務主要位處亞洲,專注發展結構性增長之市場。集團業務透過人壽和健康保險,以及退休和資產管理方案,幫助客戶降低生活中的風險及應對他們最關注的財務事項。Prudential plc 擁有 2,000 萬名客戶, 並於倫敦、香港、新加坡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Prudential plc 與保德信金融集團(一家主要營業地點位於美國的公司)及 M&G plc 之子公司 Prudential Assurance Company(一家成立於英國的公司)並無任何聯屬關係。

詳細資料請瀏覽 www.prudentia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