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客戶通知 | 客戶支援

有關業務分拆

英國保誠擬於2019年10月21日完成分拆其英國和歐洲業務 M&GPrudential,分拆須取得股東批准。

分拆後將形成兩間獨立上市公司Prudential plc及M&G plc。分拆時,Prudential plc股東的每股Prudential plc股份將獲配一份M&G plc股份。如欲查詢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此網站

這將會為兩家公司展開新紀元。我們相信,分拆將讓兩家公司的業務表現發揮最大潛力,讓擁有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能夠更專注策略重點及獨特的投資前景。每個業務將能夠更好地分配其資源,並且在執行方面具有更大的靈活性。

分拆後Prudential plc將由亞洲主導,專注於結構性增長市場 ,並不會影響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的日常營運。我們可以向您保證,作為我們的客戶,您的利益和權利不會改變。 我們重視與您的關係,並致力於提供一如既往的客戶服務,以及廣泛的產品系列以滿足您的需求。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852 2281 1333或電郵service@prudential.com.hk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