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如何更改人壽保單的未來保費投資分配

客戶可於myPrudential更改人壽保單的未來保費投資分配

 第1步 

登入myPrudential後,請選擇欲更改未來保費投資分配的人壽保單。

 

 第2步  

於功能表中選擇「更改保費分配」。

 

 

 第3步  

若您上次填寫風險評估問卷的時間已逾一年,系統會詢問您是否想再次填寫,如按「好」的話系統會通知您的理財顧問與您聯絡並返回上一頁,否則系統會採用您最新的風險承擔能力問卷結果,作為您現時的風險承擔能力類型,並轉至下一頁。

若您從未填寫風險評估問卷,系統會詢問您是否想填寫,如按「好」的話系統會通知您的理財顧問與您聯絡並返回上一頁,否則系統會將您的風險承擔能力類型預設為最低級別,並轉至下一頁。

 

 第4步 

請按「選擇投資選項」。

 

 第5步 

請選擇欲加入選擇的投資選項,然後按「確認選擇」。

 

 第6步 

若選擇的投資選項中,有選項超出您的風險承擔能力,或需更豐富的投資產品知識及經驗,系統會作出提醒。

您應按「重新選擇」並更改選擇的投資選項,以配合您的風險承擔能力。

若您仍然確定選擇新的投資選項,請按「是」以繼續進行更改。此外,如新投資選項包含衍生產品,請於下一頁提供投資選項錯配原因。

 

 第7步 

請輸入新保費分配的百份比,及確保總數為100%。

 

 第8步 

請選擇當指示完成後,除了確認信件外,您是否希望以電郵及/或手機短訊方式額外接收通知。

 

 第9步 

同意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後,請按「下一步」。

 

 第10步 

確認資料正確後,請按「確認及發送一次有效驗證碼」。

 

 第11步 

請查閱您的手提電話,並輸入短訊中的一次有效驗證碼,完成後請按「遞交」。

 

 第12步 

您的指示已遞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