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啟動【愛是永「行」】社區關愛計劃

提名一位你最感恩的人,保誠送上價值達HK$15,000的非現金獎賞

(香港,2019年5月14日)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  在其Facebook專頁啟動【愛是永「行」】社區關愛計劃,透過溫情洋溢的短片,細訴香港拳壇新星潘啟情和他媽媽的感人故事,讓大家進一步了解【愛是永「行」】計劃的真諦,貫徹品牌鼓勵社區「用行動  成就愛」的精神。

保誠更同時在其Facebook專頁舉辦活動,歡迎大眾分享感人故事,提名最想感謝的人。保誠會從提名作品中揀選四個最有愛、最感動人心、最多人點讚的故事,為參加者提名的摯愛送上價值達HK$15,000的非現金獎賞! 

職業拳手潘啟情作為香港拳壇新星,在母親節當日代表香港挑戰世青金腰帶。在過去兩個月,啟情更隻身遠赴菲律賓特訓。保誠明白媽媽是啟情的精神支柱,決定用行動成就愛,特意安排啟情的媽媽赴菲國,為接受地獄式訓練的他送上驚喜,這個令人刻骨銘心的場面完全捕捉在鏡頭下。對潘媽媽來說,能夠見證兒子不斷磨練成長,已經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比任何勝負結果更重要。保誠希望藉此鼓勵大家用愛和摯親同行,進而與社區建立更緊密的聯繫,交織出友愛共融的社會。 

請瀏覽保誠Facebook 專頁,觀看短片或參加【愛是永「行」】有獎活動。活動截止日期為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