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

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

為保誠客戶提供在泰國的乳癌治療和其他相關服務,所有保誠香港的受保人都可以在曼谷醫院獲得醫療預算明確的乳癌治療

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BDMS)是泰國最大的私人醫院網絡。其位於曼谷醫院(Bangkok Hospital)內的 Bangkok Cancer Hospital Wattanosoth 是泰國第一家私家癌症醫院。

保誠集團及 BDMS 乳癌療程是保誠集團與BDMS在亞洲的合作,旨在為保誠客戶提供在泰國的乳癌治療和其他相關服務。通過此合作,所有保誠香港的受保人都可以在曼谷醫院獲得醫療預算明確的乳癌治療。

符合條件且臨床適當*的客戶將可參與為期12個月的治療,期間的醫療費用(包括治療費用和特定住宿費用)將不會超過預定上限金額。

*BDMS保留排除其認為臨床不適合的客戶的最終決定權,包括患有第4期乳癌的客戶

註:上述服務受條款及細則和個別保單之保障範圍約束。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 、保誠集團及/或 BDMS 擁有資格審核的最終決定權。保誠並非上述服務的服務供應商。有關服務供應商並非保誠的代理,反之亦然。保誠對於上述服務之質素及其供應並不作出任何的陳述、保證或承諾,亦不會承擔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服務所引致的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在任何情況下,保誠都不會就服務供應商在提供上述服務時之行為或失當或服務而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

常見 問題

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是甚麼?

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是泰國最大的私人醫院網絡。其位於曼谷醫院 (Bangkok Hospital) 內的 Bangkok Cancer Hospital Wattanosoth 是泰國第一家私家癌症醫院。

保誠集團及 BDMS 乳癌療程是保誠集團與BDMS在亞洲的合作,旨在為保誠客戶提供在泰國的乳癌治療和其他相關服務。通過此合作,所有保誠香港的受保人都可以在曼谷醫院獲得醫療預算明確的乳癌治療。

符合條件且臨床適當*的客戶將可參與為期12個月的治療,期間的醫療費用(包括治療費用和特定住宿費用)將不會超過預定上限金額。

*BDMS保留拒絕其認為臨床不適合的客戶的最終決定權,包括患有第4期乳癌的客戶

誰可以參加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
  •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或保誠財險有限公司有效保單的受保人:

a. 保誠保險的醫療、危疾、意外、傷殘、人壽身故及儲蓄保單的受保人;

b. 保誠財險的個人醫療保險的受保人;

c. 保誠財險的團體醫療保單的僱員

  • 未年滿80歲
  • 被診斷為乳癌0-3期(單邊乳房)
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包括甚麼服務?
  • 0-3期乳癌(單邊乳房)的治療,包括與乳癌相關的診斷、檢查、手術及乳房重建、放射性治療、化療、荷爾蒙治療以及於乳癌治療中發生的併發症管理
  • 在曼谷醫院 (Bangkok Hospital) 進行手術期間於標準私人病房的住宿
  • 在放射性治療、化療及化療後檢查期間,免費入住曼谷奇瓦酒店 (Chiva Residence) 標準私人房60 天(連續或間歇)
  • 飛往泰國前的電話會診
  • 機場至醫院的地面交通服務
  • 提供英語、粵語和普通話的翻譯服務
  • 適用於實報實銷理賠和醫療費用直付服務

符合條件且臨床適當的客戶*將可參與為期12個月的治療,期間的醫療費用(包括治療費用和特定住宿費用)將不會超過預定上限金額。

*BDMS保留排除其認為臨床不適合的客戶的最緋決定權,包括患有第4期乳癌的客戶

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是否適用於醫療費用直付服務?

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適用於實報實銷理賠和醫療費用直付服務。

醫療費用直付服務只適用於「摯為您」優悅醫療保險計劃、醫療加倍保、終身保醫療計劃、健樂醫療計劃、健愉醫療計劃、醫療護惠計劃、保誠自主醫保計劃、保誠靈活自主醫保計劃、保誠自願醫保摰稱心計劃、保誠自願醫保尚賓計劃。

在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如何安排治療和遞交實報實銷理賠申請?
  • 如受保人被診斷為乳癌0-3期(單邊乳房),可以 聯絡財務顧問 或把保單資料(包括保單號碼、受保人姓名、保單類別),連同乳房造影檢查報告、正電子電腦斷層掃描報告、病理 / 活檢報告及一個月內的完整病歷報告並註明參加實報實銷理賠發電郵至 claims.feedback@prudential.com.hk,確認是否合資格參加
  • 保誠和 BDMS 確認受保人合資格參加後,BDMS 會安排曼谷醫院 (Bangkok Hospital) 的預約及酒店住宿
  • 曼谷醫院會直接與受保人安排電話會診,以確認治療詳情
  • 受保人可自行安排機票,並通知BDMS航班資料,以安排免費接送
  • 受保人在曼谷醫院接受治療及在酒店休息
  • 治療完成後,受保人安排機票回家(受保人需在每次治療後支付費用給曼谷醫院)
  • 受保人填寫理賠表格,並在90天內連同理賠表格上列明之所需文件提交給保誠,以根據保障範圍索償醫療費用
在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如何安排醫療費用直付服務?
  • 醫療費用直付服務只適用於「摯為您」優悅醫療保險計劃、醫療加倍保、終身保醫療計劃、健樂醫療計劃、健愉醫療計劃、醫療護惠計劃、保誠自主醫保計劃、保誠靈活自主醫保計劃、保誠自願醫保摰稱心計劃、保誠自願醫保尚賓計劃
  • 如受保人被診斷為乳癌0-3期(單邊乳房),可以 聯絡財務顧問 或把保單資料(包括保單號碼、受保人姓名、保單類別),連同乳房造影檢查報告、正電子電腦斷層掃描報告、病理 / 活檢報告及一個月內的完整病歷報告並註明參加實報實銷理賠發電郵至 claims.feedback@prudential.com.hk,確認是否合資格參加
  • 預先批核通過後,保誠將向 BDMS 發出住院保證書,並以短信通知受保人預先批核結果。住院保證書會顯示根據預計醫療費用(如泰幣 2.2 佰萬)及保障範圍估算的(由保誠直接支付予 BDMS的)保證金額及(完成治程後,保單持有人可能需支付予保誠的)自付額。受保人可在myPrudential上查閱住院保證書
  • BDMS 會安排曼谷醫院 (Bangkok Hospital) 的預約及酒店住宿
  • 曼谷醫院會直接與受保人安排電話會診,以確認治療詳情
  • 受保人可自行安排機票,並通知BDMS航班資料,以安排免費接送
  • 受保人在曼谷醫院接受治療及在酒店休息
  • 治療完成後,受保險人安排機票回家(受保人於完成治療及出院時毋須支付醫療費用予 BDMS)
  • BDMS向保誠提交醫療收據和所需文件以審核理賠申請。如有任何實際醫療費用超出保障範圍,保誠將以短信通知保單持有人繳交差額
受保人是否可以選擇曼谷醫院 (Bangkok Hospital) 或曼谷奇瓦酒店 (Chiva Hotel) 標準私人病房以外的房型?

是。受保人可選擇自費升級至豪華房或套房。

醫院房間和酒店住宿是否包括陪床?

是。曼谷醫院 (Bangkok Hospital) 和曼谷奇瓦酒店 (Chiva Hotel) 的標準私人房均包括一張陪床。

受保人能否選擇未在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所涵蓋的治療 / 藥物?

受保人可以選擇未在此療程所涵蓋的治療 / 藥物。此外,受保人也可以在過程中選擇中止治療。(根據治療、藥物及相關保單的保障和條款及細則,可能會有額外費用)

受保人是否可以在安排醫療費用直付服務後選擇實報實銷理賠,或在治療期間安排醫療費用直付服務?

是。根據受保人需要,在保誠和 BDMS 的協助下進行處理。

參加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需要甚麼文件?

參加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需要受保人的身份證明文件、乳房造影檢查報告、正電子電腦斷層掃描報告、病理/活檢報告及一個月內的完整病歷報告。(英文報告較佳。如需翻譯,審核時間將會較長)

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是否包括機票費用?

不是。受保人需自行購買及安排機票。

受保人是否需要在整個治療期間逗留在曼谷?

受保人可以隨時離開泰國,或在治療期間間歇性地在曼谷醫院 (Bangkok Hospital) 或曼谷奇瓦酒店 (Chiva Hotel) 住宿。

BDMS是否會幫忙預訂酒店住宿?

是。BDMS 會幫忙預訂曼谷奇瓦酒店 (Chiva Residence) 的住宿。

電話會診的包括甚麼服務範圍?治療前是否必需進行電話會診?

電話會診是一項額外的免費服務,讓受保人在前往曼谷之前諮詢更多治療細節。

如果受保人選擇實報實銷理賠,是否需要在每次治療後支付醫療費用予醫院?

是。如選擇實報實銷理賠,受保人需要在每次治療後支付醫療費用予醫院。

受保人如何聯繫保誠 / BDMS進行查詢?

受保人可以聯絡理財顧問或保誠客戶服務熱線 +852 2281 1333 進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