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啟動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及自願醫保計劃「遙距投保」系統

在理財顧問協助下客戶只需安坐家中便能完成投保

(香港,2020年3月3日) —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將由今日起啟動其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及自願醫保計劃的「遙距投保」渠道,讓理財顧問只需透過電話、myPrudential網上平台或郵寄等方式,即可簡單靈活而且安全妥善地為客戶投保指定產品。這項舉措除配合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於今日因應新型肺炎宣布的特別措施,更旨在加強理財顧問予客戶的全方位支援。

提供安全、流暢及更個人化的投保體驗

保誠現有及全新客戶均可於即日起以「遙距投保」方式申請投保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或自願醫保計劃。整個投保過程將由保誠理財顧問遙距支援,一站式服務包括為客戶詳解產品的特點和細節,包括計劃類型及性質、保費水平、付款期及其他條款等, 確保客戶在做出決定前對保障內容有充分的了解,同時協助客戶填妥申請表格,讓客戶能簡單輕鬆安在家中以電話、myPrudential網上平台或郵寄等不同方式投保,享用更個人化與更簡便的體驗。 .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先生表示:「保誠擁有領先市場的數碼科技和理財顧問團隊,讓我們能夠靈活變通以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趨勢,全力配合保監局因應新型肺炎疫情推出的最新支援措施,為客戶提供更貼心的服務。現今個人化的服務需求日益遞增,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更是無可取替,我們的專業理財顧問團隊正正能與數碼科技互相配合,讓客戶掌握行業的最新資訊,為他們提供真正個人化與便捷的服務體驗。保誠亦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發展,並與保監局及保險業界保持緊密溝通,『用行動』與大家同心抗疫 。」

保誠致力協助客戶活得更健康和更安心。市場對保誠「雋逸人生」延期年金計劃的反應非常熱烈,該計劃特別受45至54歲人士的歡迎,平均每年保費約為港幣 $81,000,約32% 的合資格延期年金業務是來自新客戶。自推出以來,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每月平均銷售額為2018年所有年金產品每月平均銷售額的10倍。合資格人士於課稅年度可就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之保費申請稅務扣除,有利於在職人士透過此計劃及早為退休生活做好入息準備。

自願醫保計劃方面,保誠自主醫保計劃保誠靈活自主醫保計劃推出至今的表現亦符合預期,平均每年保費約為港幣 $6000。投保申請以21至40歲的客戶佔大多數。約三分一的自願醫保計劃客戶是轉移自舊客戶的現有計劃,其他為新的投保申請客戶。由於投保人可為自己和家屬投保,同時合資格保費可以作稅務扣除,自願醫保計劃的推出大大提高了市民購買醫療和住院保障的意欲。

註:

[1]. 保誠「雋逸人生」延期年金計劃保誠自主醫保計劃保誠靈活自主醫保計劃由保誠保險有限公司由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承保。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及自願醫保計劃之其他詳情、條款及細則,請向保誠索取保單樣本以作參考。

[2]. 客戶必須符合香港特別行政區稅務局《稅務條例》規定之所有資格要求,方可申領有關稅務扣除。以上所有基本稅務資料僅作參考用途。如有任何疑問,應該諮詢專業稅務顧問的意見。如欲了解適用於合資格延期年金保單或自願醫保計劃的稅務寬減詳情,可參閱 www.ia.org.hk/en/ 或 www.vhis.gov.hk/en/ .

[3]. 此通訊僅旨在香港派發,並不能詮釋為在香港境外提供或出售或游說購買任何保險產品。如在香港境外之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法律下提供或出售任何保險產品屬於違法,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不會在該司法管轄區提供或出售該保險產品。

 

– 完 –

關於英國保誠

英國保誠自1964年起為香港市民提供服務。透過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保誠提供多元化的理財策劃服務及產品,包括人壽保險、投資相連保險、退休方案、健康及醫療保障、一般保險及僱員福利。

Prudential plc 的業務主要位處亞洲,專注發展結構性增長之市場。集團業務透過人壽和健康保險,以及退休和資產管理方案,幫助客戶降低生活中的風險及應對他們最關注的財務事項。Prudential plc 擁有 2,000 萬名客戶,並於倫敦、香港、新加坡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Prudential plc 與保德信金融集團(一家主要營業地點位於美國的公司)及 M&G plc之子公司 Prudential Assurance Company(一家成立於英國的公司)並無任何聯屬關係。

詳細資料請瀏覽 www.prudential.com.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