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再次加推全新免費新型冠狀病毒額外保障 診斷及身故保障延伸至摯愛家人

「用行動」與香港並肩抗疫

(香港,2020年3月5日) — 繼早前於全港率先推出免費額外住院現金保障(每日600港元)和一系列抗新型冠狀病毒措施後,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保誠」)因應疫情持續發展,今日宣布再次加推免費額外保障。

由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廣期」)期間,成功投保任何保誠個人壽險計劃、指定保誠財險個人或團體醫療住院保單(「指定計劃」)的客戶[1]及其同住的家人(即「受保家庭成員」)均可於2020年12月31日或之前(「保障期」)享有免費額外15,000港元的「 診斷賠償」。符合上述資格的保誠個人壽險計劃之客戶及其同住的家人亦可於保障期內享有200,000港元的「身故賠償」

此保障包括診斷賠償身故賠償,確保受保人及其家人可及早得到支援:

全新「診斷賠償」及「身故賠償」免費額外保障

受保人士

指定計劃的受保人及其居住於相同地址的家人包括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及配偶父母(統稱「受保家庭成員」)[2]

診斷賠償

若受保人士在保障期內不幸確診患上新型冠狀病毒,保誠將提供一筆過15,000港元的診斷賠償,上限為兩位受保人士。

身故賠償

若受保人士在保障期內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而身故,保誠將提供一筆過200,000港元的身故賠償,上限為兩位受保人士。
(只適用於保誠個人壽險計劃)

保誠於早前在全港率先推出之免費額外住院現金保障

受保人士

持有任何生效的壽險計劃或個人/團體醫療住院保單之受保人(包括於保障期前已投保或於保障期內投保的計劃)

住院現金保障

2020年1月23日至4月30日期間,所有符合資格的受保人士若不幸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而需住院,將自動即時獲享免費額外住院現金保障,為每日600港元、長達45日,無需等候期。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先生表示:「保誠一直致力滿足香港家庭的保障需求,幫助他們從容應對健康挑戰。自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我們時刻關注疫情發展,並回應市場所需。在這段非常時期,我們深知客戶最關心家人的健康,所以我們特別加推全新的免費新型冠狀病毒額外保障,將保障延伸至受保人及其家人,讓大家好好保護自己及摯愛,進一步實現我們『用行動守護摯愛健康』的承諾。」

指定計劃包括任何由保誠保險有限公司發出的個人人壽險計劃,以及由保誠財險有限公司發出的指定個人醫療或團體醫療計劃,包括保誠精選「醫療寶」、「健康寶」及團體醫療保險。

註:免費新型冠狀病毒額外保障由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提供。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該保障之其他詳情、條款及細則,請向參閱保誠官方網站 www.prudential.com.hk

[1] 此保障只適用於由2020年3月5日至2020年4月30日期間成功遞交已填妥申請表格投保保誠指定計劃的客戶,而該計劃必須於2020年6月30日或之前由保誠發出。

[2] 不論投保保單數目,每位受保人士只可就上述每項保障索償一次。

 

– 完 –

關於英國保誠

英國保誠自1964年起為香港市民提供服務。透過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保誠提供多元化的理財策劃服務及產品,包括人壽保險、投資相連保險、退休方案、健康及醫療保障、一般保險及僱員福利。

Prudential plc 的業務主要位處亞洲,專注發展結構性增長之市場。集團業務透過人壽和健康保險,以及退休和資產管理方案,幫助客戶降低生活中的風險及應對他們最關注的財務事項。Prudential plc 擁有 2,000 萬名客戶,並於倫敦、香港、新加坡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Prudential plc 與保德信金融集團(一家主要營業地點位於美國的公司)及 M&G plc之子公司 Prudential Assurance Company(一家成立於英國的公司)並無任何聯屬關係。

詳細資料請瀏覽 www.prudential.com.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