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保誠 x SuperM

SuperM 個人檔案

進一步了解您的偶像。

韓流界之復仇者聯盟

SuperM 於2019年10月正式成立,團隊由七名傑出的藝人組成。其中團員包括SHINee的TAEMIN,EXO的BAEKHYUN和KAI,NCT 127的TAEYONG和MARK,以及WayV的LUCAS和TEN。

SuperM中的“ M”代表“千變萬化以及高超技能”。每個成員都來自於著名的韓國樂隊,充分體現出非凡的合體。 

SuperM出道以及宣揚身心健康

arrow
奪得美國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一位
2019年10月,SuperM在美國和韓國發布了首張迷你專輯。 他們的迷你專輯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上名列前茅,並且在發布期間達到了164,000的銷量。
arrow
宣揚心理健康
SuperM參與了世界衛生組織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的『Big Event for Mental Health』。

認識著名“Jopping”天團

BAEKHYUN(伯賢)

隊長、主唱

作為SuperM的神秘隊長,同時被稱為「天才偶像」,BAEKHYUN是EXO的成員,也是首位在單人出道時專輯銷量超過一百萬的藝人。

BAEKHYUN不單止在音樂方面很有才華,在演藝界也非常優秀。 BAEKHYUN憑着在電視劇《月亮的戀人-步步驚心:麗》中出色的表現而獲得2016年最佳新人獎。

於2018年,BAEKHYUN更邁入時裝界,推出了自己的時裝品牌 'Prive by BBH',現在擔任品牌的聯席總監。

KAI

主舞、主唱

Kim Jong-in(KAI)是第一位對外公開介紹的EXO成員。 他被公認為是韓流界中頂尖的舞者之一。

KAI的舞蹈之旅由他8歲那年開始,而他最初的興趣是爵士舞。現在,他是各種舞蹈風格的專家,其中包括爵士舞、芭蕾舞、嘻哈舞、機械舞和鎖舞。

KAI在《The Big Issue》雜誌中首次亮相便成功打破了記錄,在短短兩天之內做售出了80,000本雜誌。

LUCAS

主說唱


Wong Yuk-hei(LUCAS)是一位中泰歌手、說唱歌手和模特兒。 他精通多種語言:韓語,普通話,廣東話和英語。

LUCAS在香港試鏡,並於2015年被SM Entertainment錄取。隨後,他於2018年在NCT U男團中出道。

LUCAS也是 《Keep Running》節目中(被稱為Running Man China)的主要隊員。

MARK(敏亨)

領說唱、主舞、副唱


Mark Lee(MARK)是一位加拿大說唱歌手,歌手和作曲家。 MARK也是SuperM裡的 "Maknae"- 最年輕的成員。

MARK於2012年被SMEntertainment錄取。2016年,他以NCT成員之一出道,並與團員一起推出《The 7th Sense》單曲。 後來他更加入了NCT的分隊:NCT 127和NCT Dream。

MARK也是一名才華橫溢的作曲家,曾為他所在的所有男團(包括SuperM)寫過歌。

TAEMIN(泰民)

領舞、領唱


Lee Tae-Min的成就和在娛樂圈的影響力讓他獲得「偶像中的偶像」的稱號。 作為Shinee的成員,自2014年以來他不斷地在單人出道的生涯中發光發熱。

TAEMIN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人。除了在音樂領域外,他還擁有各種傑出的作品,其中包括:音樂劇《宮》的主演,紀錄片《I Am》的亮相和韓國動畫電影《The Outback》的配音。

TAEMIN也於2017年成功邁入了日本市場,發行了他的日語單曲《 Flame of Love》。

TAEYONG(泰容)

領說唱、主舞、副唱


Lee Tae Yong(TAEYONG),與MARK,LUCAS和TEN同在NCT團裡,擔當NCT的隊長。

雖然TAEYONG沒有豐富的舞蹈經驗,但他出色的表現使他被任命為主說唱和主舞。 在2019年,TAEYONG也發布了他的單曲《 Long Track》。

與MARK一樣,TAEYONG也是一位出色的作曲家。他曾用4種不同的語言寫了30多首歌曲。

TEN

主舞、主唱、副說唱

 
Chittaphon Leechaiyapornkul(TEN),是一位在韓國和中國活躍的明星。 

TEN於2010年贏得泰國青少年電視節目 《Teen Superstar》 。 在2013年,TEN在SM泰國全球選拔賽中脫穎而出,並通過SM Rookies開始了他在SM Entertainment的培訓。

在2016年,TEN作為NCT U分隊的一份子發布了《The 7th Sense》 單曲,並於2019年作為NCT的中國分隊WayV出道,其成員來自中國,香港和泰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