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新聞檔案

保誠再度擴大抗疫支援服務範圍 與港人同心抗疫共渡時艱

推出升級版「電子遙距投保」服務 覆蓋所有個人壽險產品
以及向前線清潔工與基層工人免費派發共3萬份快速抗原測試包

(香港,2022年3月17日)鑑於第五波疫情肆虐,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積極運用保險科技與香港市民一同抗疫,推出升級版「電子遙距投保」服務,讓市民在家抗疫期間足不出戶亦能安心投保任何個人壽險產品,包括最近獲保監局納入遙距投保適用範圍的投資相連壽險計劃,減低感染病毒的風險。此外,保誠亦與樂施會及香港青年協會祥華中心攜手合作,於三月透過保誠亞洲公益基金(Prudence Foundation)向前線清潔工、基層工人與他們的家人免費派發3萬份快速抗原測試包。

保誠行政總裁容佳明表示:「現時本港新冠疫情嚴峻,連日來確診人數每天愈見上升。保誠明白在疫情期間市民正面對各種艱辛挑戰。有見及此,我們很高興與社區通力合作,並推出不同的舒困措施支援受疫情影響的市民,包括電子遙距投保服務和及時派發免費快速抗原測試包。保誠透過這些舒困惠民的措施,進一步『用行動』來實踐我們致力保障大眾健康的承諾,協力減低病毒傳播風險,與港人並肩抗疫。」

保誠抗疫支援服務包括:

(一)一站式「電子遙距投保」服務 安心在家中投保個人壽險產品

自2020年2月保誠首次試行「遙距投保」渠道1後,廣受客戶及理財顧問歡迎,尤其是在疫情下不宜進行親身會面時,此服務可提供另一個快捷的渠道協助客戶完成投保。透過遙距投保申請的保單當中以醫療及危疾保險最受歡迎,平均各佔超過四成。

保誠現再推出升級版「電子遙距投保」服務,讓身處香港的客戶可以在保誠理財顧問的遙距協助下,利用搭載了多項人性化功能的專屬流動應用程式,安心投保任何個人壽險產品,包括最近獲保監局納入遙距投保適用範圍的投資相連壽險。此項服務旨在為客戶提供安全便捷的渠道,讓他們可安在家中輕鬆投保,亦配合保監局近日進一步推出的遙距投保措施2 ,以減低保險銷售過程中的病毒感染風險。

「電子遙距投保」流動應用程式的三大優勢︰

  • 優勢1:透過螢幕共享及即時同步功能頁面,客戶及理財顧問可實時在同一個流動應用程式內輕鬆無縫地完成各項投保流程,包括財務需要分析、了解保險計劃建議書、查閱產品詳情,還是填寫保險申請書、上載身份證明文件核對資料、簽署確認,以至透過信用卡或「轉數快」繳付首期保費,一步到位,無須切換不同作業介面或其他工具

     

  • 優勢2:透過內置「位置檢查功能」可即時方便地驗證客戶身處的位置,以及是否符合資格進行遙距投保

     

  • 優勢3:客戶可有權選擇全程錄音及屏幕錄製,確保申請有效

(二)免費派發3萬份快速抗原測試包 紓緩基層壓力

於疫情期間,不少前線工作群組在高風險的工作環境下仍堅守崗位為社會服務,更需不時自費購買檢測物資,這對他們構成一定財政負擔。保誠從保誠亞洲公益基金(Prudence Foundation)撥款資助前線清潔工、基層工人以及其家人,免費派發共3萬份快速抗原測試包,舒緩他們對快速檢測物資的迫切需求。是次行動保誠將與樂施會及香港青年協會祥華中心合作,由三月開始在九龍東、九龍西、新界北及港島地區派發物資,希望緩減前線及基層市民燃眉之急。

 

1 保誠於2020 年2月啟動其「遙距投保」渠道 https://www.prudential.com.hk/tc/all-news/prudential-launches-non-face-to-face-distribution-channel-for-qualifying-deferred-annuity-policy-and-voluntary-health-insurance-scheme-plans-enabling-customers-to-submit-insurance-applications-without-leaving-home-amid-current-market-condition./  

2 保險業監管局推出進一步措施以便網上購買所有人壽保險產品 https://www.ia.org.hk/tc/infocenter/press_releases/20220304.html

 

此通訊僅旨在香港派發,並不能詮釋為在香港境外提供或出售或游說購買任何保險產品。如在香港境外之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法律下提供或出售任何保險產品屬於違法,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不會在該司法管轄區提供或出售該保險產品。

 

– 完 –

 

關於保誠保險

保誠保險自1964年起為香港市民提供服務。透過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及保誠財險有限公司,保誠提供多元化的理財策劃服務及產品,包括人壽保險、投資相連保險、退休方案、健康及醫療保障、一般保險及僱員福利。
詳細資料請瀏覽 www.prudential.com.hk

關於保誠集團

Prudential plc 的業務位處亞洲及非洲,主要提供人壽和健康保險,以及退休和資產管理方案。集團透過提供方面且易於負擔的醫療保健以及促進金融普及化,幫助人們活出豐盛人生。集團於亞洲及非洲擁有超過 1,800 萬名客戶,並於倫敦 (PRU)、香港 (2378)、新加坡 (K6S) 及紐約(PUK) 證券交易所上市。Prudential plc 與保德信金融集團(一家主要營業地點位於美國的公司)及 M&G plc 之子公司 Prudential Assurance Company(一家成立於英國的公司)並無任何聯屬關係。詳細資料請瀏覽 https://www.prudentialp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