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客戶在香港境內經網上約見顧問並成功投保即獲500港元保費回贈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保誠「摯為您」優悅醫療保險計劃
醫療 | 健康保險

「摯為您」優悅醫療保險計劃

為您接通世界各地的全方位優質私家醫療服務,由預防開始伴您走過診斷、治療到康復的每一步
投保可享50%保費回贈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了解更多

Extra features

額外特點

保證終身續保

不論您的醫療或索償記錄

靈活選擇適合您的保障

您可自訂每年自付額及包括門診、產科及牙科的指定附加保障以滿足您的個人需要。同時,您終身可享1次權利,於滿55、60或65歲生日當日或緊接其後的那個保單周年日,調低自付額而毋須醫療檢查。如您需要,我們亦提供全球保障(美國除外)選項

增值服務
以加強對您的保障

安心醫

為您提供的安心醫服務包括:

  • 第二醫療國際專家意見
  • 海外醫療禮賓服務
  • 與您語言相同的專屬專案醫生,全程貼心陪伴您走向康復每一步

 

了解有關安心醫服務的更多詳情

註:安心醫服務並非構成此計劃的一部分。

安心醫服務由我們指定之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我們可不時全權酌情修訂服務之範圍及服務供應商而毋須預先發出通知,亦可能全權酌情終止及/或暫停提供此等服務。

保誠集團及曼谷杜斯特醫療服務 (BDMS)
乳癌療程

此套餐為您在泰國曼谷醫院的標準私家病房提供醫療費用明確的乳癌治療和其他相關服務。

我們亦會透過免找數服務(詳見下方),直接向醫院支付您合資的格醫療費用。

了解有關保誠集團及BDMS乳癌療程的更多詳情

註:保誠集團及BDMS乳癌療程並非構成此計劃的一部分。

保誠集團及BDMS乳癌療程由我們指定之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我們可不時全權酌情修訂服務之範圍及服務供應商而毋須預先發出通知,亦可能全權酌情終止及 / 或暫停提供此等服務。

住院及日間手術免找數服務

只要獲得我們的預先批核,我們就會直接向香港和澳門的私家醫院及香港指定的網絡醫療中心支付您的合資格醫療費用。

您亦可在全球(美國除外)的主要城市之大部分私家醫院使用免找數服務。

了解有關住院及日間手術免找數服務的更多詳情

註:住院及日間手術免找數服務並非構成此計劃的一部分。

住院及日間手術免找數服務由我們指定之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我們可不時全權酌情修訂服務之範圍及服務供應商而毋須預先發出通知,亦可能全權酌情終止及/或暫停提供此等服務。

綠色醫療通道

為您提供的服務包括:

  • 優先預約於中國內地的指定綠色醫療通道醫院就診及/或住院
  • 專屬個案經理為您跟進整個服務旅程
  • 陪診人員在您應診當日陪同協助您辦理門診及/或住院登記

 

了解有關綠色醫療通道的更多詳情

註:綠色醫療通道服務並非構成此計劃的一部分。

綠色醫療通道服務由我們指定之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我們可不時全權酌情修訂服務之範圍(包括綠色醫療通道醫院名單)及服務供應商而毋須預先發出通知,亦可能全權酌情終止及/或暫停提供此等服務。

24小時全球緊急支援
服務

如您身處外地而不幸遭遇到嚴重傷病,此服務為您安排緊急撤離及回國。

了解有關24小時全球緊急支援服務的更多詳情

註:24小時全球緊急支援服務並非構成此計劃的一部分。

24小時全球緊急支援服務由我們指定之第三方服務供應商提供,我們可不時全權酌情修訂服務之範圍及服務供應商而毋須預先發出通知,亦可能全權酌情終止及/或暫停提供此等服務。

「智安排」預設保單
服務

此服務讓您可預先設定指示,讓指定家人於您精神上失去行為能力時,代您申請及領取理賠,您可取得即時財務支援,解決燃眉之急。

了解有關「智安排」預設保單服務的更多詳情

註:「智安排」預設保單服務並非構成此計劃的一部分。

了解 更多

重要資訊

在銷售過程中此文件必須與有關產品小冊子一起閱讀。有關保險計劃的產品條款、細則以及風險披露,請仔細閱讀有關的產品小冊子和保單文件。

註釋

「摯為您」優悅醫療保險計劃及指定附加保障由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保誠」)承保。您可以選擇單獨投保本計劃,毋須同時投保其他類型的保險產品,除非該計劃只設附加保障選項,而必須附加於基本計劃。此文件不包含本計劃的完整條款及細則並只作參考之用,不能作為保誠與任何人士或團體所訂立之任何合約。您應仔細閱讀此小冊子載列的風險披露事項及主要不保範圍(如有)。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本計劃之其他詳情、完整條款及細則,請向保誠索取保單樣本以作參考。

保誠有權根據保單持有人/或受保人在投保時所提供的資料接受或拒絕任何申請。

繳付保費劃線支票抬頭請注明「保誠保險有限公司」。

此文件僅旨在香港派發,並不能詮釋為保誠在香港境外提供、出售或遊說購買任何保險產品。如在香港境外之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法律下提供或出售任何保險產品屬於違法,保誠不會在該司法管轄區提供或出售該保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