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語言
close
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we-do-family

一起建立 一個包容每個家庭的世界

for every family

我們全力支持現代家庭的多元化,尊重及包容你和你摯愛的獨特之處,積極配合你的不同需要提供保障,令你活盡精彩。

現在就由你個人專屬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開始 — 保誠帶來的獨家數碼體驗,讓你為你的家庭成員創造虛擬人物,並製作出趣味豐富的聊天貼圖於不同的社交平台使用。

立即與我們踏上這趟多元家庭之旅,一起建立一個包容每個家庭的世界 #MadeForEveryFamily。
Step 1

使用你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聊天貼圖,令日常家庭通訊更有趣!

創造你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並下載它的聊天貼圖,提升對話樂趣。
了解更多

3步簡單打造你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

Step 1

Step 1: 逐一上載或拍攝每位家庭成員的個人照片

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單人照片,或者選擇自拍(不適用於嬰兒)。
Step 2

Step 2:製作你個人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

運用創意為你和你的家庭成員盡情創造獨一無二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
Step 3

Step 3: 與家人或朋友分享

於社交媒體的聊天群組中盡情使用免費及額外的家庭虛擬化身聊天貼圖,並邀請更多親友一起參與!
立即加入Famvatar的大家庭

常見問題

甚麼是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

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是保誠的虛擬人物創造平台,旨於宣揚對亞洲多元家庭的支持。透過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你可以為自己及摯愛家人制定有趣的虛擬人物。

怎樣為我的家人創造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

你可按此開始創造你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不適用於嬰兒)。幾個簡易步驟即可完成,最重要是你能享受整個創造過程!

怎樣下載我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並成為聊天貼圖?
 

Wechat

Android用戶:

iOS用戶:

1. 開啟微信,按下底部欄目中的「我」。

2. 之後按「表情」,於頂部欄目中尋找並按「齒輪」標示。

3. 尋找並按「添加的單個表情」,你可按下加號(+)並於你的相簿中揀選及添加Sticker貼圖。重覆步驟3以添加Sticker貼圖。

4. 現在你可以隨時於微信使用Sticker貼圖,於親友一起提升對話樂趣。

 1. 開啟微信,按下底部欄目中的「我」。

2. 之後按「貼圖市集」,於頂部欄目中尋找並按「齒輪」標示。

3. 尋找並按「單個貼圖」,你可按下加號(+)並於你的相簿中揀選及添加Sticker貼圖。重覆步驟3以添加Sticker貼圖。

4. 現在你可以隨時於微信使用Sticker貼圖,於親友一起提升對話樂趣。

 

 

WhatsApp

  1. 請確保你已更新至最新的 WhatsApp 程式版本( 網上版或桌面版)。
    按此下載Mac或Windows電腦。
  2. 電腦開啟WhatsApp 及開啟任何對話。
  3. 按下對話中的「萬字夾」標示,再尋找「貼圖」標示。上載你的Sticker貼圖檔案。
  4. 完成後,按「發送」。現在你可以隨時於WhatsApp使用Sticker貼圖,於親友一起提升對話樂趣。


使用其他應用程式
你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商店中的第三方WhatsApp貼圖應用程式,上傳你的貼圖到你的手機

對於因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而引致的任何問題,保誠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或責任。

怎樣透過社交媒體分享我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

想分享你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有很多方法。當你完成創造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後,點擊你所選的社交媒體標誌即可分享。另外,你亦可運用創意,於不同社交內容之中使用並分享你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記得標籤 #MadeForEveryFamily 及/或 #PRUFamvatarHK,把你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分享給大家!

我可以從哪裡了解更多有關家庭的保險產品?

你可按此了解更多醫療及其他保障計劃 #MadeForEveryFamily 的資料。或者選擇填妥聯絡表格,我們會盡快聯絡你!

我可以創造多少個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

家庭涵蓋不同類型的組合,所以你可以創造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並沒有數量限制!

如何更新或修改我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

你只可以在起初創造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的過程中作出修改,並不能夠於已完成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進行任何修改或更新,但你可以隨時重新創造另一個全新而又最能代表你一家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

哪裡可以下載或找到我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聊天貼圖包?

你創造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之後,便可以下載趣味十足的家庭虛擬化身Famvatar聊天貼圖。現時有兩種聊天貼圖 — 一種是免費的,另一種是額外的。額外的只需要輸入你的手提電話號碼及電郵即可獲取。

下載後,只需幾個步驟即可於你所選的聊天工具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