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及了解更多
取消

保誠Pulse健康應用程式

常見問題

關於Pulse

1. 什麼是Pulse?

Pulse是一個迎合用戶健康所需的應用程式。透過Pulse,你可以輕鬆獲得有關健康護理的常用資訊,藉此提升你的健康!

2. 我可以使用Pulse嗎?

只要使用Google、Facebook、Apple ID (只限iOS用戶)、香港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就可以登記Pulse。

3. 使用Pulse需要付費嗎?

用戶無需付費即可免費下載及使用Pulse。

4. Pulse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按此了解Pulse的主要功能。

下載、登記及登入

1. 我可以在中國大陸的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Pulse嗎?

Pulse目前只供香港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暫未於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外的其他應用程式商店上架。

* Apple ID 的國家或地區設置需要選擇香港

2. 為何使用WeChat 內的「掃描QR Code」無法搜尋到Pulse?

部份 WeChat 版本內的「掃描QR Code」 暫未支援Pulse,請使用其他掃描QR Code App。
如仍然未能搜尋到Pulse,請於你的流動裝置登入 Google Play(Android用戶)或 App Store(iOS用戶),搜索並下載“We Do Pulse”的應用程式。

3. 我無法下載Pulse,我可以怎樣做?

如下載Pulse時遇到問題,請嘗試:

  1. 檢查你的Google Play Store或App Store帳戶是否屬於香港地區。
  2. 檢查你的流動裝置是否支援Pulse及符合Pulse的最低系統要求:
    iPhone 系統 - 支援 iOS 11.4 或以上版本
    Android 系統 - 支援 Android 8.1 或以上版本

    Pulse暫時未能支援部分Android手機型號,包括:
    • Samsung – Galaxy A6+, Galaxy S7, S8+ edge

    • LG – G5

    • ASUS - Z012DE

    • Huawei - Mate 20 Pro

  3. 假如仍然未能解決,請於辦公時間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852) 2281 1193或電郵contactus.hk@wedopulse.com聯絡我們。
4. 我無法開啟Pulse,我可以怎樣做?

如開啟Pulse時遇到問題,請嘗試:

  1. 確保你正在使用香港本地數據卡(SIM卡),如你的裝置支援雙SIM卡功能,請暫時停用非本地數據卡。
  2.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重新啟動你的流動裝置,然後再試。
  3. 假如仍然未能解決,請於辦公時間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852) 2281 1193或電郵contactus.hk@wedopulse.com聯絡我們。
5. 如何登記使用Pulse?

要使用Pulse,只需要2個簡單的步驟:

  1. 於你的流動裝置登入 Google Play(Android用戶)或 App Store(iOS用戶),搜索並下載“We Do Pulse”的應用程式。
  2. 開啟Pulse,選擇透過 Google、Facebook、Apple ID、手機號碼或電郵登記,並按照頁面的指示完成相關的登記過程。

如果您選擇使用手機號碼或電郵登記,系統會發出一次性密碼到你提供的手提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然後你只須輸入驗證碼,便可完成登記。

6. 我是Pulse 現有用戶,但我已經從電話中刪除 Pulse 應用程式,應該如何處理?

請用戶在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中重新下載 Pulse ,並輸入密碼以登入 Pulse 。假如用戶已忘記登入密碼,可參考常見問題第7題以更改新的密碼。

7. 我忘記了登入的密碼, 應該如何處理?
  • 如帳戶以電話號碼註冊

請於主頁選擇「忘記密碼」並輸入註冊帳戶之手機號碼,6位數字組成的驗證碼(請注意,這不是登入密碼)將會透過短訊發送至手機號碼,收到後請立即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另一組臨時密碼(由8字符組成)將會透過短訊發送至手機號碼,請以手機號碼及該臨時密碼登入。成功登入後請到帳號頁面選擇「我的設定」並選擇「更改密碼」即可更改新的密碼。

 

  • 如帳戶以電郵地址註冊

請於主頁選擇「忘記密碼」並輸入註冊帳戶之電郵地址,6位數字組成的驗證碼(請注意,這不是登入密碼)將會發送至該電郵地址,收到後請立即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另一組臨時密碼(由8字符組成)將會透過電郵發送至電郵地址,請以電郵地址及該臨時密碼登入。成功登入後請到帳號頁面選擇「我的設定」並選擇「更改密碼」即可更改新的密碼。

假如仍然未能解決,請於辦公時間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852) 2281 1193或電郵contactus.hk@wedopulse.com聯絡我們。

8. 我可以在那裡更改Pulse的密碼?

你可於「帳號」頁面選擇「我的設定」找到更改密碼的選項。

9. 我可以在那裡更改Pulse的手機號碼/電郵地址?

由於Pulse 可以選擇不同方法登記,如電郵,電話號碼或Google帳戶登記,有部份登記之方法,於登記後不能更改手機號碼或電郵地址。如您未能於「我的帳戶」更改相關資料,請重新登記另一個Pulse 帳戶。

PRUServices
管理您的保單

1. 我可以在Pulse內管理我的保單嗎?

您可透過Pulse閱覽保單詳情,包括保單資料、保障內容及理財顧問資料。我們會不斷新增應用程式功能,請密切留意系統更新。

2. 我可以如何管理我的保單?

三個簡單步驟,即可連結您的保單:

  1. 於Pulse的主頁揀選「我的保單」,透過您在Pulse登記的手提電話號碼接收並輸入一次性密碼,通過雙重認證
  2. 點擊「連結保單」,輸入您任何一份保單的保單號碼
  3. 透過您在保單所記錄的手提電話號碼接收並輸入一次性密碼,即可連結您所有的保單

 

Step 1  Step 1 Step 2  Step 2 Step 3  Step 3 Step 4
3. 我如何查閱我的保單號碼進行連結?

只需登入myPrudential,便可查閱您的保單號碼。如未有myPrudential帳戶,請即登記/啟動

其他

1. 從Pulse收集的健康數據會影響投保嗎?

Pulse所收集的數據不會影響任何用戶當前所持有的保單或未來購買的新保單。

2. 從Pulse收集的健康數據會被怎樣運用?

Pulse收集的數據將幫助我們更深入地了解用戶的健康和生活方式,使我們能夠加強產品定位,提供增值服務並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

3. Pulse如何確保我的健康數據受到保障?

你的健康數據受到保障。要透過Pulse取用個人資料,用戶必須提供正確的帳號及密碼,方可登入有關之服務。
Pulse亦會定期將你自動登出帳戶,以確保帳戶安全。

4. Pulse無法正常運作,我可以怎樣做?

如Pulse無法正常運作,請嘗試:

  1. 檢查你的流動裝置是否已連接穩定的 Wi-Fi 或流動數據連線
  2. 確保Pulse已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式
  3. 關閉並重新啟動你的Pulse,再登入你的帳戶
  4.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重新啟動你的流動裝置,你亦可能需要卸載Pulse並重新安裝
  5. 假如仍然未能解決,請於辦公時間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852) 2281 1193或電郵contactus.hk@wedopulse.com聯絡我們。
5. 如對Pulse有任何建議,可以怎樣做?

如用戶對Pulse有任何意見,可於「帳號」頁面選擇「我的意見」填寫及提交建議。你亦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 (852) 2281 1193或電郵contactus.hk@wedopulse.com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