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和了解更多
取消
理赔和服务

安全可靠 轻松地管理保单

您现在可更方便地查看您的保单详情、更改资料和缴费

预先委任您信任的家人代您申领理赔

 

您可预先委任您的家人作指定人士,若您不幸因病或其他情况以致精神上失去行为能力,指定人士可代您申领理赔,以解决燃眉之急。

 

了解有关「智安排」的更多详情

常见 问题

关于我的保费储蓄户口,我需要知道哪些关键信息?
『保费储蓄户口』内的结余能否提取?

可以。若要提取您在『保费储蓄户口』中的结余,您可透过myPrudential 帐户或联络理财顾问获得进一步帮助。

『保费储蓄户口』的利率是多少?

美元保单『保费储蓄户口』及港元保单『保费储蓄户口』的年息率均为0.50%。此息率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如何申请复保?

请填写『更改保单申请表(附健康状况问卷)』,并交回本公司。
如保费逾期三个月以上,本公司将收取利息。如自动转账已失效,请一并递交直接付款授权书(或信用卡直接付款授权书)。
视符不同个案,本公司会要求客户自费作身体检查或提交其他医疗报告。请联络您的理财顾问查询详情。

怎样申请退保?

作为一间用心聆听及关怀客户的保险公司,本公司必须向您告知终止保单后所会遇到的财务情况。例如:一旦终止保单,您可能会因此损失多年累积的显着利益。除潜在的财务状况影响之外,不可争议时期、等候期及自杀条款均需重新开始计算,即使您向其他公司投保新保单亦是如此。

视乎您的保单类别,除终止保单之外,您亦可选择其他项目以迎合个人需要,例如:减低保额、更改保费金额、申请保单贷款、吐现归原红利、转换成为清缴保单、申请保费缓缴期等。

倘再三考虑后仍然决定终止保单,请联络理财顾问提供协助。您可亲临客户服务中心办理手续,或邮寄附有保单持有人签名之更改保单 / 提款申请表正本连同身份证明文件副本或护照副本(若无身份证明文件)到本公司办理手续。

保单贷款—我需要了解什么?
如何偿还保单贷款?

您可于保单生效期间透过如下形式归还部分或全数欠款:

  • 中银香港「存支票机」

  • 银通自动柜员机

  • 网上银行缴费(只限个别银行)

  • 亲临客户服务中心

     

如以支票还款,请于支票背面注明保单号码及“清还贷款”字样。

我可否凭保单申请现金贷款?

可以。最高借贷额为保单累积现金价值扣除未偿还之贷款後的80%或90% (百分比以不同产品厘定,不包括任何未付保费)。您可以随时联络您的理财顾问获取报价。

我如何最快地获得贷款金额?

本公司提供不同转账方式给客户选择如何获得贷款金额,如透过 myPrudential办理保单贷款申请并选择以「转数快」转账,一般会在贷款审批後约15分钟內收到有关金额。

贵公司会否收取现金贷款利息?

会。现时的年息率为8厘,本公司会按时予以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