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客户在香港境内经网上约见顾问并成功投保即获500港元保费回赠

查询和了解更多
取消
保诚守护健康危疾定期保II保险计划
重疾 | 健康保险

守护健康危疾定期保II

一份保费相宜并集充裕人寿和重大疾病保障于一身的保障计划

了解 更多

重要资讯

在销售过程中此文件必须与有关产品小册子一起阅读。有关保险计划的产品条款、细则以及风险披露,请仔细阅读有关计划的产品小册子和保单文件。

注释

守护健康危疾定期保II由保诚保险有限公司(「保诚」)承保。您可以选择单独投保本计划,毋须同时投保其他类型的保险产品,除非该计划只设附加保障选项,而必须附加在基本计划。此文件不包括本计划的完整条款和细则并只作参考用途,不能作为保诚与任何人士或团体所订立的任何合约。您应仔细阅读此小册子载列的风险披露事项和主要不受保范围(如有)。如欲了解更多有关本计划的其他详情、完整条款和细则,请向保诚索取保单样本以作参考。

保诚有权根据保单持有人及/或受保人在投保时所提供的资料接受或拒绝任何申请。

缴付保费之划线支票抬头请注明「保诚保险有限公司」。

此文件仅旨在香港派发,并不能诠释为保诚在香港境外提供、出售或游说购买任何保险产品。如在香港境外之任何司法管辖区的法律下提供或出售任何保险产品属于违法,保诚不会在该司法管辖区提供或出售该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