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和了解更多
取消
终身寿险 | 储蓄保险

特级「隽升」储蓄保 障计划 II

终身寿险计划专为⻓线储蓄⽽设,配合您不同的财务目标

 

Extra features

额外特点

 

 
为意外身故提供财务保障

倘若受保人不幸遇上意外而身故,我们将额外赔偿已缴基本总保费的100%

投保人意外身故保障

家人可运用賠償金额缴付未来保费,以维持保单生效

表彰子女杰出学业成绩

您的子女可就指定学业成就获得奖金,例如在同一届之香港中学文凭考试内在最少3科中取得 5*或以上成绩丶获全球排名首10位之大学所取录等

我们可能不时修订相关条款和细则

保费供款年期及货币选择

您可选整付、5年期、8年期或12年期,港元或美元货币

保费折扣

假如您的保单之名义金额达160,000港元 / 20,000美元或以上,可享保费折扣优惠

投保简易 毋须提交健康信息

投保特级「隽升」储蓄保障计划 II,毋须提交健康信息

了解 更多

重要资讯

有关保诚分红计划和分红保单业务基金运作的更多信息(例如投资策略和分红理念),请参阅分红计划小册子

在销售过程中此文件必须与有关产品小册子一起阅读。有关保险计划之产品条款丶细则及风险披露,请仔细阅读有关计划之产品小册子及保单文件。

注释

特级「隽升」储蓄保障计划II保由保诚保险有限公司(「保诚」)承保。您可以选择单独投保本计划,毋须同时投保其他类型的保险产品,除非该计划只设附加保障选项,而必须附加在基本计划。此文件不包括本计划的完整条款和细则并只作参考用途,不能作为保诚与任何人士或团体所订立的任何合约。您应仔细阅读此小册子载列的风险披露事项和主要不受保范围(如有)。如欲了解更多有关本计划的其他详情、完整条款和细则,请向保诚索取保单样本以作参考。

保诚有权根据保单持有人和/或受保人在投保时所提供的信息接受或拒绝任何申请。

缴付保费的划线支票抬头请注明「保诚保险有限公司」。

此文件仅旨在香港派发,并不能诠释为保诚在香港境外提供、出售或游说购买任何保险产品。如在香港境外的任何司法管辖区的法律下提供或出售任何保险产品属于违法,保诚不会在该司法管辖区提供或出售该保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