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和了解更多
取消
保诚自主医保计划
自愿医保计划 | 健康保险

保诚自主医保计划

提供主要医疗保障,每年保障额高达420,000港元,不设最高终身保障限额,保费可享税务扣除,亦同时保证续保至100岁
投保可享50%保费回赠
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了解更多

保费特享税务扣减优惠

保费享特惠税务扣除

 


如您是香港纳税人,而为自己或家人投保自愿医保计划的认可产品,您可在填报薪俸税或个人入息课税时,申请以合资格保费作税务扣除。您可就合资格保费申请税务扣除,上限为每名受保人每年8,000港元,可申请税务扣除的指定家庭成员人数更不设上限。

如欲了解有关特惠税务扣除详情,请向税务局查询。

保诚自主医保计划之认可产品编号

适用于2021年1月5日起之新申请或续保

S00026-01-000-02

适用于生效日或续保为2021年1月5日前

S00026-01-000-01

重要资讯

本文中提供的所有基本税务资料仅作参考用途,税务相关法律、条例或释义可能有变,或会影响有关的税务优惠,包括税项扣除的资格要求。保诚不会承担任何责任通知您有关的法律和条例或释义出现任何变动,以及该等变动如何影响您。如欲了解适用于自愿医保保单的税务宽减详情,可参阅https://www.vhis.gov.hk/sc/

在销售过程中此文件必须与有关产品小册子一起阅读。有关保险计划之产品条款、细则及风险披露,请仔细阅读
保诚自主医保计划(标准计划)之产品小册子保单文件。有关保费详情,请参考保费表

注释

保诚自主医保计划由保诚保险有限公司(「保诚」)承保。您可以选择单独投保本计划,毋须同时投保其他类型的保险产品,除非该计划只设附加保障选项,而必须附加在基本计划。此文件不包括本计划的完整条款和细则并只作参考用途,不能作为保诚与任何人士或团体所订立的任何合约。您应仔细阅读此小册子载列的风险披露事项和主要不受保范围(如有)。如欲了解更多有关本计划的其他详情、完整条款和细则,请向保诚索取保单样本以作参考。

保诚有权根据保单持有人及/或受保人在投保时所提供的资料接受或拒绝任何申请。

缴付保费之划线支票抬头请注明「保诚保险有限公司」。

此文件仅旨在香港派发,并不能诠释为保诚在香港境外提供、出售或游说购买任何保险产品。如在香港境外之任何司法管辖区的法律下提供或出售任何保险产品属于违法,保诚不会在该司法管辖区提供或出售该保险产品。

更多有关自愿医保计划资讯

自愿医保产品提供者编号:00026 (从2019年2月28日起生效)